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逸彩岁月 艺术永恒 > 正文
艺术的回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2日11:14 《GOOD好主妇》

  今年在2003秋冬季节,艺术和设计将是重现—现实,日常生活,生存空间的魅力的最完美的工具,因为艺术和设计象征着摒弃常规和单调的日常生活的所有事物。因为艺术和设计来自于创作者的绝对创新,和追求完美的渴望,以及情感的释放,还有对未来的幻想……

  第一个创新系列:艺术的回忆

  感性混合着假想,知识和回忆。

  材料

  §柔软且厚的材料:粗练的,蓬乱的,厚密,带着平卷的效果的羊毛;或柔软的填充用的棉花,未经加工的蚕丝…

  §自然的和自制的:用不规则的纱线编织,经过鞣制且印花的皮革,覆有毛皮的面料…

  §宽松的和体的,使用贴和身体曲线的非限制的材料。

  §磨光的且涂油的木头,用旧了的赭色的皮革。

  §表面粒状的纸张,混凝纸张,折叠过的纸张,旧书一般的纸张,带有小浮点象盲文用的纸张。

  §书写样式:词汇,短语,涂鸦…留下某人的标记。

  色彩:深暖色调

  §暖色调突出了黄色,红色,橙色,杏色,褐色…

  §黄色和蜜色使色彩柔和:保存完好的旧东西。羊皮纸文稿,手稿,纸张…

  §烧焦的外表:涂上焦糖似的,肉桂色的,晒黑的…

  §桔红色调的颜料:平静,柔和和平整的表面。

  个性:

  软软的头发给人暖暖的感觉,细腻的,温柔的您,把头埋在橙黄色的头发里,享受着周围的安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