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冬”之《美丽物语》 > 正文
青橙炫紫 翼彩飞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10:10 《GOOD好主妇》

  --记2003欧莱雅色彩成就奖

  欧莱雅色彩成就奖,美发界的奥斯卡,诞生于50年代的英国,由一群英国发型师发起,通过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如今,它已成为各国美发界乃至时尚界的盛大节日,是专业发型师展现专业水准、表达不凡创意的绝佳舞台。

  2001年,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将色彩成就奖带到了中国。2001年“红的诱惑”,共收到278份参赛作品,受近百家时尚媒体关注,决赛作品近200000次网上访问。11月29日,上海金贸凯悦见证了中国第一届欧莱雅色彩成就奖颁奖晚会,800人出席,实况录象在网上供全球下载。

  2002年,欧莱雅色彩成就奖再次掀起“金棕溢彩”风潮。作品累计至438份,遍布40多个城市,来自125家发廊的283位美发师作了精彩诠释。8月13日,上海展览中心金壁辉煌,倾情上演色彩盛典。

  2003年10月29日晚19:00,全国各地1500多各美发界的精英又汇聚在璀璨的美发殿堂,美发界最盛大的活动,以“青橙炫紫翼彩飞扬”为主题的2003欧莱雅色彩成就奖颁奖典礼当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北京的郝海从12名入围优胜者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据悉,此次评选于9月份在上海进行初评,评委团从全国480位美发师超过1000份的作品中评出80位优秀奖,这80份作品被送往法国HCF(高级美发师协会)接受第二轮的专家评审,选出的12位入围优胜者参加北京的颁奖决赛。

  晚会由一段浓郁异域风情的非洲鼓表演拉开帷幕。十二位入围模特,化妆师,发型师依次出场与观众见面。参赛选手及法国著名造型师Pierre Mollicone先生均作了精彩的现场修剪表演,由模特现场演示,让观众大饱眼福。最终,大赛结果的揭晓和接下来的颁奖仪式将晚会推向高潮。

  本次颁奖典礼由法国高级美发协会的顶尖发型设计师Pierre Mollicone先生担当决赛评委,同时欧莱雅还邀请了艺术界知名人士陈逸飞先生,网络界的开拓者新浪CEO汪延先生以及时尚杂志界的先锋吴泓先生担当颁奖嘉宾。欧莱雅中国区总裁盖-保罗和欧莱雅美发中国区专业产品部经理姚伟雄亲自到现场为获奖发型师颁奖。

  经过专家评议,共有6位参赛选手捧走大奖:9号北京芙容坊美容美发的郝海获得了冠军,11号北京东田造型的冯尚灿获得了亚军,10号广州名流发型设计中心的李颖佳获得了季军,1号成都美丽人生发型化妆中心的吴得华获得了最受媒体欢迎奖,12号成都伊美霖美容美发的白惠文获得了网上最佳人气奖,2号北京东田造型的吴假获得了最佳杂志封面奖。

  上图为冠军获得者9号郝海参赛作品

  相关链接:2003欧莱雅色彩成就奖颁奖现场

  颁奖晚会直播实录  视频重放  2003欧莱雅色彩成就奖迷你网站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