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灰姑娘圣诞变幻魔法 > 正文
喷过定型发胶的头发如何处理才不伤头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23:17 《GOOD好主妇》

  圣诞夜为了有个超酷的发型,是不是头上喷了很多的发胶,可是今天早上起来一看,糟糕两字就写在脸上了,怎么办?洗头啦,会伤头发?好好洗:

  1、把头发弄湿,直到底层的头发和上层的头发一样湿透为止,并将洗发水倒入手掌,加水稀释,起泡。

  2、用指腹把洗发水均匀揉进头发里,用指腹轻轻按摩,直到形成一层厚厚的泡沫。千万记住,是指腹哦,不是指尖,更不是指甲。

  3、冲洗头发,直到彻底冲洗干净为止。不过,还没完呢,还要再一次将一茶匙的洗发水加水起泡,轻轻地揉到头皮上,这次主要是为了清洗发根,然后再用水冲掉。

  4、将护发素从发梢抹至发根,轻轻按摩一会,再彻底冲掉。

  5、用吸水性较强的毛巾包裹吸得半干。

  6、当头发已经不再滴水的时候,用宽齿的梳子将头发全部向前梳拢,再用恒温的吹风机,从发根吹至发梢,温度调到冷风,吹风机口要离头发15公分,吹得半干。

  然后再看你的头发,可以出门见人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