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2004 流行妆容关键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11:41 美容时尚报

  唐毅

  第一届中国十大青年化妆师

  2004年的彩妆仍然以缤纷为主。从各大公司推出的彩妆可以看到,整体以光泽感流行,闪光、珠光等将大行其道,2004年春夏的彩妆色彩会比较鲜艳,轻淡飘渺而明艳,浅蓝、浅绿、浅紫、粉红等是其主打色。妆容突出睫毛,同时比较讲究皮肤的质感。秋冬则会流行比较high、比较酷的妆容。

  张帅

  第二届中国十大青年化妆师

  2004年的彩妆会更加强调脸的轮廓感,讲究亲和淡雅,不招摇。粉底会以哑光为主,油亮的感觉已经不流行了,而是具有磨砂质感的细腻粉底。唇膏也将开始流行干口红,颜色以大红、灰紫色、驼灰色、釉色为主。腮红也会是偏灰粉色和浅咖啡色,与去年有很大差别。

  由于流行了太多年的烟熏眼,明年的眼影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浓重,一般会从睫毛根处以放射状向外晕染,整体感觉比较清淡,不再那么浓重,但睫毛会画得重很多。

  袁晓新

  第二届中国十大青年化妆师

  2004年的彩妆将在延续中变化。还将会延续今年的复古风潮,流行60年代好莱坞的造型,又一次开始比较注重化妆对人的修饰作用了,更加讲究修饰感和立体感,这可以说又是一个轮回了。

  在妆容方面,会更加强调眼线对眼睛的修饰,和比较浓艳的唇色和唇形。另外,大波浪的卷发和包发也是60年代奥黛丽·赫本式的造型。

  颜色也将存在两个反差,一方面,色彩是以深色形成的最暗调为主,另一方面鲜艳明亮的色彩也将非常流行,成为两种极端。最后本色为美的妆容仍然是生活妆的主流。

  杨柏龙

  第二届中国十大青年化妆师

  2003年的彩妆给人比较压抑的感觉,主要以暗金色为主。而2004年则不相同了,人们会更多去造营快乐的氛围,所以特别浓重的色彩会减少,明度较高的颜色会越来越多地出现,以明黄、水粉、浅绿等为主,同时会更多体现皮肤的质感,闪亮的,富有光泽感的色彩会大量被使用,这些都体现出2004年强调亚洲女性敏锐而细腻的色彩感知力。

  2004年的妆容着重在眼妆与唇妆的刻画,眼妆的特点会比较成熟,强调轮廓和立体感,浓重的黑眼圈和烟熏眼将减弱。唇妆则给人以滋润透明感,水粉色、淡肉色将会大量被使用。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