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爱我就送我美容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10:51 美容时尚报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节日里走亲访友,“礼”尚往来,年年都要送礼,而礼物无非就是一些吃的,穿的和用的东西,没有新意也没有创意。有没有想过给爸妈、老婆、老公送份时尚礼物呢?

  美容手术就是这样一个有创意的新年礼物,陪着亲人去整形医院,给他们选择一个适合的美容手术,把“新面孔“作为新年贺礼送给他们,让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旧貌换新颜,是不是要比送穿的,吃的更有意思呢?

  据悉,这种别致的礼物已经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开始流行起来。在国庆节的“整容黄金周”,上海某医院就接待了十几位这样的收礼之人,项目大多都是情侣赠送的一对双眼皮或一次光子嫩肤。据一位接受了这种时尚礼物的小姐说:“平时过节,男朋友都是请我吃饭或是买点衣服和化妆品,年年如此,感觉很没意思。这次他别出心裁的送了我一次光子嫩肤做为礼物,这正迎合了我爱美的心理,又很有创意,我觉得这种送礼方式很特别,也很新潮!”

  送给老爸老妈的整容礼物

  美丽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在日本,中老年妇女是整形、美容行业的"财神奶奶"。在中国,接受整容却是年轻人的专利。是顺其自然让老爸老妈的容颜一天天变老呢?还是寻找方法延缓衰老呢?细心的儿女们今年可以少买点烟、酒、茶之类的礼物,送个美容手术给他们吧!

  1.面部、颈部除皱术:如鱼尾纹、额纹、眉间皱纹、鼻唇沟纹等较明显,可以注射肉毒素暂时消除,手术无痛苦,只需一针就可以抚平皱纹,但缺点是只能管半年时间。

  如果面部皮肤普遍松弛严重,可以行全颜面除皱手术。手术可以使人的容貌年轻5-10岁不等,一般手术后的效果可以维持5-10年。

  2.眼袋切除术:在下睑缘下方2-3毫米处做切口,然后去除多余皮肤及脂肪,适合30岁以上因年龄因素所致的眼袋。

  3.矫正三角眼:选择眉下切口,去除部分皮肤,使松弛下垂的上睑提起,如眉毛也下垂,可将切口设计在眉上,将眉毛一同提起,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将凹陷的上睑填平。

  4.腹壁成形术:通过手术去除腹壁过多的脂肪和相对松弛的皮肤,紧缩腹壁。这一手术修身效果明显,但手术创伤大,需住院进行。

  送给妻子或女朋友的整容礼物

  都说女人为了美可以不顾一切,平时看见别人流血自己都要昏倒,手上划条小口子都像天塌下来一样的紧张。可为了美,在自己身上动刀子,放东西进去也不怕。有什么办法,谁叫现在是“眼球经济”呢,美丽的外表就是比朴素的外表机会多。所以呀,送漂亮的衣服、昂贵的化妆品来讨好女性已经过时了。爱她,就送她美容手术吧!

  1.光子嫩肤:光子嫩肤去除或减轻各种色斑和年龄斑,去除面部红血丝,抚平细小皱纹,收缩粗大的毛孔,改善面部皮肤粗糙的状况,去除或淡化痤疮疤痕等。因为治疗的次数取决于皮肤需要治疗的面积大小和病变的程度,所以一般全疗程大约需要5至6次,每次间隔3周。

  2.做成“瓜子脸”:要想让脸型变成“瓜子脸”,进行下颌角截骨,部分咬肌切除,颊脂肪垫摘除,垫下巴这几个手术可以让脸型得到改善。当然,脸盘的大小不但取决于下颌骨的大小,还取决于颧骨,颧弓的大小,有些宽脸盘的人不但要去除部分下颌骨,有时还要去除部分颧骨,颧弓。

  3.脂肪抽吸术:在脂肪堆积的部位如腹部、大腿、臀部等处将“肿胀液”(生理盐水、麻药及一些其他药物)注入皮下的脂肪层中,使该部位膨胀起来,压力增高,然后通过真空负压抽吸器或超声波震荡将皮下沉积的脂肪细胞抽出,有很好的塑形效果。

  4.让胸前美丽:影响胸前美丽的主要有乳房过小、乳房过大、乳房下垂。乳房过小可以通过植入假体或自体脂肪移植改善,乳房过大可以手术切除部分肥大的乳腺组织;乳房下垂可将松懈的乳房组织上提固定。

  送给老公或男朋友的整容礼物

  男性去整形医院的目的多是充当护花使者,有没有想过将他们从配角转变为主角呢?找找看,看他们身上都有哪些值得修理的地方,就在这个春节,带上他,到整形医院,把他隆重推出——上手术台!

  1.毛发移植:浓密的毛发是营造男性粗犷魅力的外在修饰。随着现代显微植毛技术的发展,可以在身体的某些部位进行永久性植毛。但是,一个完整的毛发移植周期需要1年到2年的时间,通常需要几次手术,其间有较长的恢复期。

  2.去除皱纹:和女性一样,男性也不希望眼角、额头和眉间过早的爬上小皱纹,通过注射肉毒毒素能起到一定的改善效果。若皱纹比较深,也可以注射胶原蛋白填平。

  3.痤疮凹洞:痤疮是青春期的最好证明,当青春不再时,就剩下一个个像月球表面一样凹凸不平的小洞。除掉这些小洞最好的方法是微晶磨削,用仪器将凸起部位的皮肤磨平。视凹陷情况,一般要磨3次以上。

  4.消除大腹便便:消除大腹便便可以用脂肪抽吸术。若腹壁肌肉松弛则要选择腹壁整形术,除了要抽吸过多的脂肪,还要通过手术拉紧腹壁肌肉,形成腰部曲线。作腹壁整形手术恢复期常常很长。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