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VICHY薇姿 健康肌肤的源泉 > 正文
完美去油,再现透明均匀肤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47 《GOOD好主妇》

  ----Vichy薇姿NORMADERM油脂调护系列即将上市

  毛孔粗大,发不完的有痘痘,这些因为油性皮肤而产生的问题大概已经困扰了你很久了吧。似乎,脸上永远都是油光光的,也许,生来的油性皮肤真的不能改变,但难道真的必须忍受这些烦恼而不能有所改善吗?不,现代生活需要改变,所以,就在现在,你无需再为此而苦恼。一直致力于皮肤后天保养的,来自法国的VICHY薇姿实验所,专为油性皮肤的你带来了全新护肤产品油脂调护系列,它含有独特的ZINCADONE A配方,能从根本上解决油性皮肤的内在问题,使你的皮肤可以在四周内焕然一新,油光不再,瑕疵消失,面色白皙红润。

  VICHY实验所的专家们根据多年的研究与调查发现,油性皮肤的女性的皮肤问题高于其他肤质的人的根本原因在于其不规律的皮脂分泌导致深层的细胞组织混乱,因而引发了包括肤色不均,毛孔粗大,皮肤不光滑,有粉刺,有红点,局部油光或有黑头等六大皮肤问题。

  针对油性皮肤的护理需要专业产品,2004年VICHY薇姿为你带来油脂调护洁面啫哩,油脂调护系列净肤收敛水和油脂调护保湿霜三款新品。这样一来,油性皮肤的女性便拥有了完整的油性皮肤护理系列——Vichy薇姿NORMADERM油脂调护系列,为油性皮肤提供了最佳的护理改善方案,完整的为您解决瑕疵问题,使您的皮肤去除油光,均匀透明。

  目前市场上的去油护肤产品很多,但大都效果一般,这是因为他们大都针对的是青春期的油性皮肤而不一定适合青春期过后的女性使用。青春期的女孩子的油脂分泌混乱大都是由于新陈代谢旺盛而造成的,因此适合他们使用的此类产品大都酸碱性很强。而过了青春期的女性的油性皮肤问题在于皮脂分泌导致深层细胞组织的混乱,因此,不适用这些强效产品。不同的原因,需要不同的产品。

  Vichy薇姿NORMADERM油脂调护系列产品在原有清洁皮肤的基础上,将ZINCADONEA添加到清洁和调理产品中,在清洁肌肤和护理肌肤的过程中,重组新陈代谢,净化皮肤,且质地柔和,完全适合于20-30岁青春期过后的年轻女性。

  步骤一:油脂调护洁面啫哩

  清洁,用温水打湿脸部和颈部皮肤,取适量产品用于脸部和颈部,打泡并轻柔按摩,特别注意额头,鼻部和下巴等皮脂分泌旺盛处的T处皮肤,避开眼睛,然后用水彻底清洗干净,用干净的干毛巾将脸部和颈部按干。

  步骤二:油脂调护系列净肤收敛水

  紧肤,清洁皮肤后,用棉棒沾取适量产品涂抹于脸部,特别注意瑕疵皮肤区域,避开眼周。

  步骤三:油脂调护保湿霜

  保湿,在洁肤、紧肤后,取适量产品涂抹于脸部,并向外打圈按摩,也应当避开眼部,同时,保湿霜也可当作化妆前打底使用。

  VICHY油脂调护系列的独特效果在于其含有三种神奇成分。

  ZINCADONE A是由乙醇酸,GLYCADONE和DERMOSTIM构成。乙醇酸,可以清除堆积在皮肤表面的死皮,疏通堵塞的毛孔。

  GLYCADONE是LOREAL实验所独有的化合物,可以防止细菌的激增,逐步净化肤色。

  DERMOSTIM则可以调理皮肤的新陈代谢过程,重建细胞角质层,逐步建立完美的肌肤。

  在这三者的神奇功效下,油脂分泌导致细胞组织混乱的原因将得到改善,彻底解决青春期后的女性的六大皮肤问题。

  VICHY试验室经过大量临床试验证明,油脂调护系列使用四周后,皮肤的肤质和质地得到彻底的改善:

  ·红点淡化,排除黑头

  ·肤质更柔和,紧致毛孔

  ·皮肤表面光滑,肤色更均匀

  现在,有了这套Vichy薇姿NORMADERM油脂调护系列,油性皮肤的你可以不再为油光满面而忧心忡忡,可以不再为满脸痘痘而困扰,可以不再为黑头的形影不离而烦恼,一切都可以改变。白皙红润,均匀透明的皮肤不再只是电视里,广告中遥不可及的梦想了。那么,追求完美的你还不快来享受VICHY薇姿为了带来的全新去油护理新体验?

  产品名称         包装 毫升重  价格   适合皮肤

  油脂调护洁面啫喱      瓶   200   168元  各种皮肤类型

  油脂调护系列 净肤收敛水  瓶  200   178元  各种皮肤类型

  油脂调护保湿霜       瓶   50   198元  各种皮肤类型

  VICHY薇姿是来自法国的专业护肤品牌,只在药店专售。如果你想要得到更多有关资讯,请向VICHY薇姿药师或拨打VICHY薇姿免费护肤专线8008205218。我们的专业药师会根据您的皮肤性质和您的具体要求,为您提供针对个人的完整护肤方案。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