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拒绝过敏,肌肤美丽 > 正文
春季洗脸处方笺-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11 女性大世界

  春季洗脸处方笺-1(图) 春季洗脸处方笺-2(图) 春季洗脸处方笺-3(图)
  春季洗脸处方笺-4(图) 春季洗脸处方笺-5(图)

  提早老化肌肤春季洗脸处方笺

  症状

  肌肤的内部很脆弱且缺乏弹性,眼睛四周的细纹也愈来愈深,两颊因为松弛导致毛孔变得粗大明显。换季时若没有好好呵护肌肤,会促进肌肤老化的加速,此时重新审视自己使用的洗面乳和洗脸方式当然是必要的。

  处方

  用具有高疗效的滋养性洁面乳来对抗肌肤老化情形。

  通常,肌肤出现干燥情形后,紧接着就会出现肌肤老化的现象,因此,使用高度保湿的洁面乳是绝对必要的。为了能立即看到改善后的效果,推荐具有抗老化作用且泡沫丰富的洁面品。对于明显松弛的脸部肌肤,在清洁方式上更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方法

  洗脸时先将洁面乳充分搓揉起泡,用指腹轻轻搓揉眼睛周围和鼻翼两侧,切记绝对不可用力粗鲁地搓洗。

  专家建议

  对于老化角质堆积严重的老化肌肤,角质的去除是很重要的一环。

  皮肤表面很容易堆积新陈代谢缓慢的老化角质,若想改善这种情况,建议可使用磨砂之类的去角质产品。在产品选择上,尽可能选择颗粒细微者。使用方面,建议依照自己的肌肤状况,尤其是粗燥的部位,搭配两种以上的去角质产品使用,一星期使用1—2次即可。

  洗脸DIY

  海盐洗脸:早晨用冷水洗脸,可加些食盐,最好是海盐;也可用冷的浓茶洗脸或在洗脸水中加入鲜果汁。

  <全文完>

  文/红霞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