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正文
十二星座女生染发指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1:41 申江服务导报

  白羊座 永远活力充沛、个性直率、精明能干,很多成功的女性都属于这个星座。由于她们喜欢东方色调的中性服饰,所以深桃红色可以调和其阳刚气,既可以表现出白羊座的活力,又不失女性特质。

  金牛座 谨慎稳健、保守实际,大都忠于传统和纪律。在服饰方面不喜欢花俏,因此深棕色对金牛座的人来说,不会太夸张,是尝试染发的第一步。

  双子座 聪明伶俐、反应快,多变化,厌烦单调沉闷。在衣着方面,没有特定的喜好,会配合工作的需求来做变化,所以不论任何服饰,配合葡萄酒红的头发,可展现出双子座多变的个性。

  巨蟹座 温顺、善解人意,也相当敏感,恋家,重感情。穿着方面,喜欢女性化但保守的服饰。因此,浅棕色的头发可以让巨蟹座的女性散发活泼且具现代感的气质,同时可展现其温柔的特质。

  狮子座 自信、高贵、骄傲,且具有王者之风。服饰方面,衣着鲜艳,注重品质。适合染浅棕色的头发,因为这种颜色可以调和狮子天生的盛气凌人。

  处女座 务实、害羞内向、脾气温和、不擅表现自我,经常独来独往,但内心仍希望引人注目,而且大部分处女座的女性皮肤较白,所以,黑色很能表现她们的丰采。

  天秤座 爱好和平、优雅自然,一切讲究公平及美感。穿着随性但不随便,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浅棕色可表现出天秤座优雅柔和的特质。

  天蝎座 有冷峻神秘的气质,极富魅力和吸引力,同时有桀傲不驯的特质。乌黑明亮的发色最能衬托出天蝎座神秘的气质。

  射手座 痛恨拘束,酷爱自由,不爱计较,相信自己的直觉。深桃木色可以展现射手座轻松自由的态度。

  摩羯座 性格谨慎,有责任感,乐意帮助别人,是工作上合作的好伙伴。衣着方面没有什么大变化,而且颜色深沉,所以栗子色的头发可以缓和摩羯座给人太过严肃的感觉。

  水瓶座 慵懒却又冷静,想像力丰富但很理性,不在忽世俗的眼光和想法,活在自己建构的世界中。所以,葡萄红色符合追求知识、创造美好事物的水瓶座。

  双鱼座 多情浪漫、多愁善感、善解人意爱幻想。喜欢质料轻柔的服饰,所以栗子色可以强调整体感。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