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琦琦:减肥不能亏了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0:13 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报

  她是著名影星任达华的妻子,她是香港著名模特,她是张柏芝、赵薇、容祖儿、Twins等很多明星的形象顾问,她也是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广告代言人,作为时尚尖端人物,琦琦的一举一动都是“流行指标”。在上海的一个品牌代言会上,就健身、美容、着装等话题,本报记者独家采访了她——

  昨日下午,香港名模琦琦作为卡西欧数码产品的时尚代言人出现在上海大剧院。高挑瘦长的身材配一双超高的银白色高跟鞋,加上低胸露背超短连衣裙,琦琦一现身就夺走了全部目光。琦琦除了是资深美女,还是许多当红明星的“时尚顾问”,上海短暂露脸后,她马上要飞回香港转机纽约。临别前,琦琦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减肥不能亏了胃

  琦琦与张柏芝、赵薇、容祖儿、Twins等很多明星有过合作,凭着多年来在美容界的经验,琦琦用独特的眼光、方式挖掘出了她们自身的美丽,也与她们成了好朋友。

  琦琦属于骨感美人,又高又瘦。她的理念与常人不同:“减肥期间,吃东西很重要。”很多女明星为了保持身材吃得很少,结果变得很苍老,又瘦又憔悴,肤色令人看起来很不健康,别人看来瘦是瘦却很难看。琦琦很注意吃,让自己瘦得很健康。她最重早餐,每天坚持一杯牛奶加燕麦片,再喝大量白开水,既排毒又吸收了一天所需的热量。

  爱上高温瑜伽

  丈夫任达华曾经送了琦琦一部跑步机,可她跑了两次就觉得累,再也没用过。现在,琦琦爱上了高温瑜伽,在38°C的高温房里每次练一个小时,出大量的汗,以排除脂肪。她开玩笑说,别人在里面呆上1个小时会发晕,可自己一点儿感觉也没有。

  不工作尽量不化妆

  因为工作原因,琦琦常常连续20多个小时保持妆容,可在休息的日子里,她喜欢素面朝天,只修修眉毛。许多人只重视用高档化妆品,不讲究卸妆,琦琦却坚持要把脸洗得干干净净才用护肤品。每次她会用卸妆水洗尽化妆品,再按摩脸部,接着用热毛巾敷脸、清洗脸部,最后擦保养品。

  打扮要看心情和场合

  别看琦琦昨日衣着这么性感,她却说:“我平常的穿着也很普通,讲究舒适,牛仔裤、白T恤加开衫毛衣是我的最爱。这么多年下来,我已经在全世界各地收罗了400多条牛仔裤,一年365天每天换一条都够了。”看到国外的时装,琦琦还会省钱,把样子记下来让自己的设计师照着做,再加点改变,另一种风格就出来了。琦琦笑着说:“打扮要看心情和场合,有时性感有时庄重,要好玩,我就穿男装,给人一种最不一样的感觉。”

  与任达华短信传情

  与任达华结婚后,琦琦并没放弃事业,两人各忙各的,经常天各一方,而他们之间却从未传出过不合,良好的夫妻感情如何维护?琦琦想都没想开口便答:“我们的感情在那边,不可动摇的。”琦琦和任达华工作的时间、地点、合作伙伴均不相同,琦琦常在国外跑,与外国人打交道时间多,任达华的工作重心则在中国香港和中国内地,这个差异却给二人带来了更多话题。他们每天通很多次电话,发无数条短信,说悄悄话,分享对方的快乐和不开心。由于很清楚对方在干什么,两人坦诚相待,所以感情很好。

  琦琦平均三五天回一次香港,除了任达华在外长期拍戏无法回家外,他们每个月大约有一半时间在一起,短暂的离别带给他们更多的新鲜感,夫妻感情当然好。琦琦说:“有人曾说我们是两地分居,我却不这么看,只是在不同的地方工作而已。”

责任编辑:Mirrorif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