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蜕变中的蝴蝶--魅力眼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9:50 网妖网

  不同于去年黑色、灰色等沉闷的色调,2004年的眼妆更讲求色彩化,湖水绿、紫色、蓝色都大行其道,并流行厚重的感觉。烟熏迷人眼妆依然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夸张的眼妆盛极一时。

  2004年膏状质地的眼影很受欢迎,用眼线笔着重画于眼眶周围,加重眼部轮廓,并在眼盖扫上淡紫色或淡绿色的膏状眼影,打造出一个彩色的烟熏效果,让眼妆显得十分实在而夺目。

  另外,淡淡的眼熏妆也很流行,用草绿色或是湖蓝在眼盖上轻轻扫一层淡淡的颜色,配合整个淡雅的妆容就十分漂亮。

  1.眼影挑选时除了考虑流行因素外,还必须知道自己适合的色系,并且依照服装颜色、眼型来选择。

  2.单眼皮及泡泡眼的人,最好避免选择带有红色或者亮粉的眼影,如此才不会让眼睛有浮肿的感觉。

  3.用眼线笔画完眼线后,可用棉花棒或小刷子轻轻晕染之前画过的眼线,如此才会有晕开眼线的效果,看起来显得自然。

  4.若你是使用眼线液来画眼线,开始时可用面纸吸一下笔尖,才不会一下沾了太多的眼线液。

责任编辑:Mirrorif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