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彩妆-配出极度美丽的特有唇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0:30 网妖

  你总共有多少种颜色的唇膏?不要回答“女孩唇膏永远少一支”,只要你掌握了如下的唇膏搭配技巧,你就能在一个星期之内依照心情状况,配出极度美丽的特有唇色。   

  星期一:忧郁GIRL日

  心情笔记:放假后的心情很低调,来点看起来比较有朝气的颜色吧!   

  建议主色:桔色   

  星期二:自信女郎日

  心情笔记:调整心态,养精蓄锐,明天看我的表现。今日的唇色还是低调一点好。   

  建议主色:桔色   

  搭配怪色:绿色

  星期三:快乐靓妹日

  心情笔记:今天是正宗的形象,下班后不妨去酒吧放松一下,由于添加了特别的唇色,使白天正常的唇色也狂野起来。   

  建议主色:桃色   

  搭配怪色:蓝色

  星期四:冲锋lady日

  心情笔记:认真的女人最有魅力,今天的你工作斗志旺盛,认真调出让你气势非凡的颜色。   

  建议主色:咖啡色   

  搭配怪色:金色

  星期五:逍遥女子日

  心情笔记:假日即将来临,心情掩不住的轻松愉快,不过该完成的工作还是不能马虎喔!   

  建议主色:自然肤色   

  搭配怪色:闪亮唇冻

  星期六:摇滚辣妹日

  心情笔记:今天去蹦的,摇滚的心情飚升到了最高点,赶紧混出个性十足的唇色,装点俏丽的唇部风情。   

  建议主色:黄色   

  搭配怪色:蓝色

  星期日:小甜甜日

  心情笔记:他又在等你了,约会的心情总是很甜蜜的,唇装当然也要甜得让人神魂颠倒。   

  建议主色:粉色   

  搭配怪色:唇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