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玉肤润语 > 正文
与肌肤的温柔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0:06 《GOOD好主妇》

  --欧莱雅隆重推出《玉肤润语》

  人最摸不透的东西,就是他的皮肤。虽然它和我们没有距离地贴近着,但我们始终没有能够真正了解它,所以我们更不知道怎么来好好地呵护它。于是,皱纹、粉刺、干燥等等令人烦恼的问题常常阻隔了我们和皮肤之间的亲密关系。现在,我们终于有了可以和皮肤进行温柔对话的机会。值第九届国际皮肤科大会召开之际,作为钻石赞助商的欧莱雅为这一盛会奉献了一份最好的礼物--皮肤学巨作《玉肤润语》。

  根据多年专业的科研成果,结合国际最新的皮肤科学动态,经过皮肤学专家长期潜心编著,欧莱雅与上海译文出版社携手把《玉肤润语》带到读者面前。这本书就如同一本皮肤学的宝典,从一个个有关皮肤的趣味故事讲起,带领你慢慢走进皮肤的神秘世界,最后让你完全掌握皮肤秘籍。

  打开书的扉页,你就踏上了一条领略皮肤奥妙的旅行。皮肤构造、皮肤老化、皮肤清洁和皮肤保养,这些平日里一直困扰你的难题而今可以在书中得到一一解答。不但有优美的文字、有趣的故事,全书更穿插了100多幅精美的图片和油画,把对这一人体最大器官的广泛审视变得生动活泼。

  不仅如此,这本书更是向读者传递了一种全新的对皮肤的认识--了解和呵护你的肌肤对于你和你的生活而言不可或缺。比如书中提到,我们最习以为常的“沐浴旨在追求快乐和健康更甚于清洁。”

  以上一切精彩都要归功于本书的两位作者--欧莱雅科研董事克洛德-布永和巴黎第五大学教授乔治-维加雷洛。作为资深的皮肤学专家,他们希望倾力打造的《玉肤润语》可以成为读者最好的皮肤顾问和皮肤小百科。

  而作为本书发起者的欧莱雅,一贯的坚持就是把美带给世界上的每个人,所以去年推出了广受读者欢迎的《秀发丝语》。欧莱雅深知,健康完美的皮肤和秀发一样是每个人的渴望,《玉肤润语》的出版可以说是欧莱雅的又一努力,希望可以帮助更多人达成关于皮肤的美丽心愿。同时,欧莱雅更希望可以进一步推动中国皮肤科学的发展,因而建立了网站www.skin-science.com, 为大众和科学工作者提供更多了解皮肤的机会。

  走进《玉肤润语》,和皮肤的温柔对话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