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淡忘情殇的神奇香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29 《GOOD好主妇》

  爱情的伤痛,没有体会过的人很难切身感受,不少人能够在时间的沉淀下慢慢走出伤痛,而这段时间的情伤更是难以度过。其实,对于这群在幸福上稍做打转的人,大自然从来就没有放弃过他们……

  檀香跟桧木是两种相当昂贵的精油,在嗅觉上,拥有木本类独特的优雅气质,不管是在远古还是在现代的SPA沙龙都一样受用,它能给予遭受情感上波折的人一股稳定心情的力量。

  利用这两种精油,即便是单方,取适量滴在身体的手帕、纸巾或是与酒精混和适当比例喷洒于身体都让灵魂感受到一份幸福,情绪变得稳定,整个人也充满自信,那么面对下一个生命的考验或是男人都能用更有智慧的态度去面对了。

  如果你没有时间使用精油,或许现成的香水也能让你便利的给予心情换装,像是LANCOME的璀璨,就拥有檀香这种诱人自信的气息;桧木的香气比较少,主要原因不仅是因为产量不多,即便有也是多使用在男生的香水上。不过小编仍推荐MM们适时可尝试一下此种男用香水。

  如果你是上班族,其实也可以让自己的背包里多放置一些香气,让心情随时都有伴,在这段更需要自己照顾自己的日子,适当的香芬会像忠心的朋友,安静、贴心的陪你渡过人生的低潮。

  文/粉红麦兜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