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今夏就做“钻石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10:33 精品购物指南

  在这个推崇明星的年代,明星的一举一动、一事一物都被世人瞩目、谈论、模仿。虽然咱可能没有明星的好底子,可是明星的各色装备一定要熟知、配备,一个都不能少。想当初一部《欲望都市》,引得多少人谈论、效仿,引得站在潮流尖端的大小媒体,纷纷刊登图配文,详解女主角的服装造型配饰,为“仿星运动”提供参考指南。

  时尚风潮,季季旋转。最近的潮流焦点,纷纷聚集在“星光灿烂”。星不星的不重要,“光”亮不亮才是重点。那种“全身强调一个亮点”的方法已经显得保守了,现在要“浑身上下光闪闪”。明星气质可以少几分,明星光彩可不能弱一分这里,我们为你开列了全身上下的闪光装备,只要照着做,保证你快速展现“巨星光彩”。

  眼睛

  即使不化妆,眼睛也是人体最具“光彩”的部分。现在,只靠“心灵之光”远远不够,眼睛周围的光亮也不可忽视。

  闪光眼影粉、眼影膏:这些东西已经很普遍啦,到了今年夏天,几乎是“有粉必闪”了。这些东西原来的原则,是通常只用在高光部位,如眉弓和眼球部位。

  闪光眼线笔:用它画出来的线条特别晶莹粉嫩,配合夏天的透明妆容。

  闪光眉:在眉毛用完眉粉后,再加闪粉或是闪光的发用口者哩,眉毛就可变得闪闪亮啦。

  钻石级眼霜:眼部怎么装饰、怎么闪亮都不过分,可是眼部的肌肤偏偏最娇柔,闪亮之余千万不能忽略眼部的健康、保养。各种各样的眼霜帮助去除眼部烦恼,焕发眼部光彩。

  唇

  唇上闪光已经流行好多年了,历来都是女性的向往。从最初的用金黄色假扮高光,到后来的“满嘴油光”,发展到现在,以唇彩实现的“水润光泽”又漂亮又柔和,特别像小婴儿嘴角布满的“童涎”,让人看上去年轻了许多。化妆就是要把最漂亮、最年轻的瞬间更长时间地固定在自己的脸上,美丽的时间长了,不美丽的时间当然就短了!

  脸部

  以前是在脸部的高光位置,如额头、颧骨、鼻梁、下巴处用白色的色粉提亮,后来就改用含有细小闪光颗粒的金粉或银粉。现在,“镜面反射”原理被普遍应用在整个面部,散粉、粉底霜、隔离霜,都被添加了闪光颗粒,细小得几乎看不出来,用在脸上以后,整个面部都时刻发生着反光、折光作用,面部的光泽感显著提高。闪光颗粒经由散粉、粉底霜、隔离霜的顺序,与肌肤的距离越来越近,亲密接触。更有佰草集的“光彩营养乳液”,将粉红色和银色的天然折射光线粉体添加到乳液中,起到均匀肤色、红润肤色作用。另外,产品中添加的中草药成分可以通过长期使用作用于肌肤,真正改善肤色,焕发肌肤本身的自然光彩。

  说到肌肤的自然光彩,许多品牌都有焕肤类产品,能促进细胞新生,焕发肌肤的自然光泽。如果有谁在洗尽铅华之后,肌肤仍能发出柔和自然的光彩,那她在纷繁疲劳的现代都市肯定成为众人艳羡的对象。

  秀发

  秀发的自然光泽更被人们重视。黄种人的黑头发,从来就以光泽取胜。要比自然光泽,就得拼头发的健康程度啦!维生素C能活化微血管壁,让头发顺利地吸收血液中的营养;维生素B能促进头发生长,让头发呈现自然的光泽。据说头发的光泽度跟体内的甲状腺素有直接关系,所以多吃海带、多吃富含VB和VC的新鲜谷物、蔬菜水果,就会对秀发焕发自然光彩有帮助啦!

  不过对于“巨星光彩”的标准来说,自然光泽是远远不够的。还有两种东西要准备:加强了发丝反光能力的染发剂和添加了闪光颗粒的发用口者哩。这类产品用创新科技配方加强发丝对光线的反射力,让秀发在不同光线下折射出不同层次、明暗对比的立体效果,光泽感更加夺目。而添加了反光颗粒的发胶、发用口者哩,能让头发随时随地闪现光芒。还有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欧莱雅、卡诗等专业品牌就会有这类产品上市了。

  身体

  闪粉闪膏的原理和用法,跟面部的粉底散粉是一样的,晚上或光线较暗的Party上使用,能让你周身散发光彩。

  那么如果是白天、太阳下怎么办呢?最近美黑的潮流逐渐来了,比如兰蔻有一个叫做“FLASH BRONZER”的系列,有喷雾、乳液、防晒霜等,用于自己涂抹晒成古铜色肌肤,既健康又闪亮。当你出现在艳阳高照的海滩、旅游地或是大街上,肯定会吸引众人的目光。

  指甲

  指甲也是身体上老早就“星光四射”的部位了,即使不爱用彩色指甲油的人,也会涂透明指甲油增加指甲的光泽度。在涂好的指甲油上面再涂一层透明指甲油,既能让甲油保持更长的时间,又能令原有甲油的光泽度加倍。现在还很流行在指甲上面镶嵌水钻颗粒,玉指轻移时,水钻强烈吸引别人的目光,真是耀眼夺目

  香氛

  最近听说加入闪亮成分的香氛也开始问世了,遗憾的是,目前在国内还没有见到,不知用后有什么夺目的效果,如果你恰逢要去海外走一遭,不妨用心打探一下,买回来用用试试,看看喷了这样的香水,会不会像天使或神仙那样周身有光环?

  牙齿

  上次在一个时尚Party见到一位美女,在牙齿上镶了一颗水钻,朱唇翕张之际,钻光闪烁,绝对令人侧目。真是把美丽武装到牙齿啊!还有一些模特、酷女郎,把水钻、银钉镶在舌头、肚脐等部位,闪亮的装饰品,已经成为身体的一部分。如果想仿效的话,要先确定自己能忍得住疼才行啊!

  全身上下光闪闪,再穿上闪光服装,佩戴闪光饰品。这个夏天,你我都可以迅速变身为“星光熠熠”的钻石级女孩,随时准备“闪亮登场”啦!

  “五光”十色小档案:

  钻石光清澈夺目,珍珠光温柔润泽,荧光神秘通透,水润光泽显得纯净、年轻,而金属光泽比较适合有个性的酷女孩。油光呢,脸上还是没有的好啊! (欣税)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