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眼睛也要“抗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0:00 南方都市报

  眼睛的美关键就在于要有神,当然要明眸如水才能传神。一汪潭水清澈荡漾,欲语还休含珠泪,水灵的眼睛离不开你的呵护灌溉。

  别熬夜,少皱眉,眼睛电死人

  俗话说,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眼睛是最具有杀伤力的器官,柏杨他老人家也曾经自嘲过,面对一双含情脉脉的眼睛,别说是柳下惠先生,就连自己都有可能溃不成军,可见眼睛的威力不可估量。美丽的双眼不是天生就长出来的,还得靠后天的栽培浇灌,由内而外全面美丽。媚眼,最起码眼睛周围的肌肤要光滑细嫩;如果平时喜欢眯眼、皱眉,面部表情丰富得像大猩猩,细纹会不知不觉就爬上来啦,眼睛周围尽是这些横七根竖八条的纹纹,那岂不是成了纱网眼?眼睛的魅力指数这时肯定要下降一半。

  想要眼睛电死人,千万不要熬夜,睡眠不足肯定会带来黑眼圈,那一对熊猫眼着实能把人家吓死,即使大白天,冷不丁冒出一对在阴影下闪闪发光的白眼珠,这般模样只能和美女无缘了。女人一听眼袋就如大祸临头,这袋袋一旦挂在眼皮底下,你就是拿着铁锹死凿烂刨它还晃悠悠地吊在那儿,不把你气死也把你晕死。睡前应少喝水为妙,别像水牛似的咕噜咕噜硬往肚子里灌,睡醒一看——大泡眼儿。

  应对方法:适当控制面部表情,尽量少用力揉搓眼部周围皮肤。

  早睡早起,睡前少喝水。

  加点水,添点情,眼睛会说话

  大多数女人只注重眼睛外部的美容,但想要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更离不开内部的护理。很多“美眉”,尤其白领一族,由于长时间地使用电脑,还有室外的空气污染及室内空调的使用,使得眼睛易于疲劳,眼珠发干发涩,慢性结膜炎发病率也随之明显上升。眼睛有了不适症状,大大影响眼睛的美感。漂亮的女人都是明眸善睐的,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最能打动人,它可以不大,睫毛可以不长,但一定要水灵。含水的眸子脉脉且深邃地看着你,光对着你不说话,也能让人感受到千言万语在其中,什么英雄好汉来了恐怕都招架不住。如果这眼睛一旦变得干燥,目光浑浊涣散,就如两颗陈年的干瘪桂圆没有了神采;一旦患上了慢性结膜炎,血丝一条一条地爬在眼珠子上,就是给你配上西施的脸蛋儿也没用啦。

  应对方法:使用恰当的滴眼液,及时消除眼部症患。

  点眼药水注意事项

  1、点眼药水前仔细阅读说明书。

  2、先洗手,以免造成感染。

  3、将药滴在眼皮内,勿将药水滴在眼珠上。

  4、点完后应用手压迫泪囊,以免药水流到鼻腔导致药效降低。

  5、开盖一个月后建议不可再用。

  6、使用时不要把容器瓶口触及眼睛或眼睫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