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孙悦:“整容”全靠不吃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10:23 上海星期三

  我是最好的“粉刷匠”

  还有一个小时,孙悦就要赶去参加CCTV-MTV音乐盛典的上海拉票演唱会,为了让自己在镜头前更漂亮,孙悦对着小镜子一丝不苟的检查妆容,造型师则在一旁手舞足蹈的为她固定发型。“你觉得我现在的短发怎么样?很多人说我长发更有女人味,而且上台的时候容易变化造型,但平时得花很多时间照顾它们,一马虎就会变成一捆稻草。现在短发就方便多了,只是苦了我的造型师,每次都要花很多心思,变了法子为我设计发型。”

  孙悦显然对自己的外形要求很高,不停的跟造型师说这边再高点,那边再翘点,记者倒是开始注意起茶几上的一大堆化妆品,奇怪的是除了一支CD口红外,竟没有几个牌子是认识的、大家所熟知的。在一旁的助理告诉记者,这些都是专业的化彩妆用品,孙悦平时从来不请化妆师,所有的涂涂抹抹都由自己搞定,而且她对这个十分在行,很有一套扬长避短的绝招。孙悦突然对着助手嚷嚷:“不行啊,瞧瞧,昨晚没睡,黑眼圈就出来了,再补粉也没用啊,今天晚上提醒我一定要敷面膜,如果我偷懒,你死拽也要把我拽起来,记住了!”

  “整容”全靠不吃饭

  有关孙悦整容的传闻,虽然一直未被证实,但几乎每个见到她的记者都会禁不住赞叹,悦姐真的变漂亮了。尤其是原来那肉都都的脸颊,现在只剩巴掌大小了。如果不是韩国整形师的“鬼斧神工”,那孙悦又有什么瘦脸秘诀呢?

  “不吃饭,我能瘦下这三十斤,真的不是靠什么减肥药,少吃就对了,所有油腻的东西一概不碰,特别是火锅,我是最喜欢吃辣的了,但那段日子只能忌口。到了后来我压根就不能朝火锅店门口过,就是怕被吸引进去,前功尽弃,太痛苦了。”

  减肥成功后的孙悦自叹保持身材也很辛苦。“现在我白天可以吃点清淡的东西,晚上是绝对不敢吃的,今天晚上破例,因为马上要去参加拉票会,不稍微吃点的话,又要像上次那样虚脱了。节食很折磨人的,如果不是干这行,打死我也不愿受这份罪。”

  作者:张梦琪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