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女人主张:假如嫁个有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5:39 北京青年报
女人主张:假如嫁个有钱人
假如嫁个有钱人

  作者:苏小蝉

  先来幻想一幅幅场景:衣橱里挂满名贵貂皮、真丝、天鹅绒的各种晚礼服,时髦裙装大衣,甚至骑马装一应俱全,还多是来自法国或澳大利亚的名牌,清晨有女佣为你备好色香味俱佳的早餐牛奶,出门有车夫为你谦恭地打开车门,逛珠宝店敢选掉下来能砸疼脚趾的南非钻石,寂寞了可以乘坐豪华飞机去趟纽约巴黎或者到地中海晒晒太阳……我敢说每个芳龄
待嫁的女子一想到这些都会陶醉上至少两个小时,可是,且慢,如果你不是富豪千金或者年薪不过百万,综上所述的场景,如果你还想亲历,那么就只有一条路了:嫁个有钱人。

  过好日子是每个人的愿望,也是天经地义的,俗话说得好:干得好不如嫁得好。何况从本质上来说,喜欢钱和喜欢一双深沉犹豫的眼睛并没什么大的不同。你要想嫁给有钱人,首先要理直气壮,不要像一只心虚的出来偷食的耗子。要知道,能有本事赚得盆满钵丰的,大多都有一双鹰隼般犀利的眼睛,能一眼洞穿你内心的空虚薄弱。所以即使你不是理直气壮,也要显得理直气壮,不要被人看出什么破绽。

  确定目标后,你要购置一些和有钱人在一起必备的行头,如夏奈尔、范思哲女装,雅诗兰黛香水,千万不要像喷花那样将自己喷成一个香葫芦,那显得自己很没品,有钱男人最忌讳的就是没品两个字了;同时你要学会吃西餐用刀叉、品红酒、熟知参加宴会的着装礼仪等等。这个简单,可以去书店买些此类的书抓紧恶补。当然,这会花去你大把的银子,可是舍不得“银子”套不得“郎”,这样的道理,你是应该知道的。再说,初步的投入是为了成千成万倍甚至成亿倍的返还,又称为远期策略投资。

  为什么要如此装扮自己呢,因为物以类聚,只要让有钱男人不排斥你,你才会有更多的机会。频繁地出入高级酒店的酒吧、各种仪式典礼、俱乐部、私人宴会等等有富人身影的场所。你或许会说,我怎么能够到得了那些地方,就像红楼梦里的烧火丫头,连端茶递水都轮不上嘛。难道你就没个做服务侍应的小姐妹吗?并且你的言行举止一定要像个有钱人,没有哪个有钱男人愿意有人从自己身上揩油,哪怕他的钱多得想花掉也是费脑筋的问题。他宁愿拿它去投资或者搞慈善,也不愿意自己傻笨得像一尾专等人来钓的大鲸鱼。让他觉得自己笨,你就先输了。

  第一次接触,如果你能见到他的话,不要说太多的话,即使一句,能蜻蜓点水一样让他觉得你的与众不同,就已经足够,留下最得体的微笑和名片,等他回味,然后忍不住拨打你留的电话号码。

  如果你们就此开始联络,那么恭喜你,已取得第一步的胜利。有钱男人不喜欢那种像口香糖一样粘着他的女人。他工作的时候或者和固定的朋友聊天喝茶打桥牌的时候,尽量不要打电话给他。单独相处的时候,少过问他公司的事情或者他银行卡上的数目,有钱男人往往在钱的问题上格外敏感,他可以一掷千金,但最起码你要让他觉得值。和女人在一起,他首先要搞清楚这个女人是不是贪图算计他的钱。所以你得让他感觉到他除了钱之外的魅力,这就需要大智慧。因为聪明如你,也没发觉他身上比钱更显著的优点。

  如果印象好的话,他一定会请你吃饭。金钱是有钱男人表达感情和爱的方式,如果一个有钱男人不肯为你花更多的钱,那么离开他。当然,肯为你花钱是他的事,并且现在还为时尚早。你需要的是管住自己,不要被短暂的胜利麻痹了头脑,下一步才是步步为营,直到他肯娶你。点菜是一门艺术,他会非常绅士地将权力拱手让给你,然后不动声色地考察你。如果你想大吃一顿过过富人瘾,那么就什么最贵你点什么好了,因为以后你或许再也没有机会宰他一顿了。记住,只有笨女人才会点最贵的菜。他需要的是一个能帮他持家理财的太太,而不是一个教他怎样跟钱包里的钱过不去的败家女。

  进展顺利的话,下一步他会开始送你礼物,那你一定要记得适时回赠,不一定要贵但一定要独特,显出你的精致独到。最好是他能天天看到或用到的东西,它会提醒他你的存在。有一点要切记,千万不要把他当成圣诞老人。即使他送你狂喜欢的南非钻石意大利鳄鱼手袋,也不要像饿鬼看见烧鸡一样,双目放光,迫不及待地扑上去。那会显得你很没见识,一步不慎全局落空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虽然你激动得内心发抖,但为了最后的胜利,你还要忍些时日,这时就是考验你的定力和涵养功夫了。

  最后必须知道的就是记得保持自己的尊严,哪怕这尊严色厉内荏。让他觉得他的钱不如你的尊严值钱的话,一切就好办了。千万不要刻意去讨好他,随便你有多么爱他,或者确切地说是爱他的钱。已经有太多的人在讨好取悦他,他已经非常厌恶。所以聪明地制造一点神秘或保持一点距离很重要,直到他同意娶你。

  我敢说,如果综上所述你都能一一做到的话,钓个超级金龟婿实在是稳操胜券小菜一碟。我担心的是你得手后会怨天尤人扔都扔不迭--不是没有这样的先例的。当初你定的目标是有钱人,除了有钱之外不能再奢求其他任何东西了,比如外貌年龄性格气质等,不管他多矮,多丑,或者多么老……在和你最爱的金钱相比,这些又算什么呢?如果他又年轻又英俊,又高大又潇洒,谈吐不俗,又善解人意,钱也多得花不了,又非你不娶,那你如果不是白雪公主就是喝多了。不过话又得说回来,既然你能刚能柔,秀外慧中,聪明能干,谋略俱全,不嫁有钱人,照样也可以过得很滋润。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 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