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剩女”出击:诱惑男人的几个小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3:42 新浪伊人风采

  想像一下你在一个有男人的地方。你可爱、清爽,经过精心修饰,头发也打理了,全身散发着香气,心跳加速……但是当需要采取明显的举动时,你要有莫莉?康顿泰尔的沉着,要泰然自若地凝视着追逐者的双眼。

  这本书的写作前提是,你跟我一样,内心热情、友善,但表面上却是一个可怜、畏缩的胆小鬼。你甚至可能会沉浸在男人追你的白日梦中!

  没关系,如果你不想进行一次真心的谈话,你大可不必如此做。而且如果你说得磕磕绊绊,无法呼吸长达五分钟,那么你怎么都是要失败的。

  有些男人非常愿意跟你说话,却仅仅由于害羞而不敢(是不是让人为难?男人也会害羞啊!),有很好的方法可以让他变得轻松起来,那就是给他机会好让他发起谈话。

  戴一个翻领别针,上面印一段信息,我很认真的,我就有三个,一个上面写着:“我有灰色的头发,棕色的眼睛和一颗黑色的心。”一直非常受欢迎。还有个上面印着《女士之家》(Lady’s home Journal)杂志的广告语:“永远不要低估女人的力量。”还有一个我当时认为很机智,尽管没有人明白,我自己也不确定是否明白,上面写着:“战斗会提供动力。”

  人们一旦看到你身上写的东西,不读一下它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完全陌生的人会戴上眼镜看清写了些什么,然后,他们几乎都会对你说些什么,以示礼貌。

  城里的任何银匠都会给你制作你最喜欢的标语,或者你可以给洛杉矶落日大道8626号的艾伦?阿德勒写信,我的别针就是他做的。它们是用很沉的锻造银制成的,每个18美元(非常值得),大小跟银元差不多大。你可以打上自己的话。

  镶满小饰品的手镯也是一个谈话的材料。在你解释所有饰物代表的意义时,你们的关系已经友好到足够交换圣诞卡片了。

  任何不寻常的珠宝都能够吸引别人的目光,但是珠宝必须漂亮,否则你看起来就会显得太另类了。巨大而精巧的浮雕宝石能够取悦众人,像葡萄串的石榴石也是的,只要你有大把的钱。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