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已婚男网恋友都疯狂追求我(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11 沈阳晚报

  矛盾

  我从来没有这么矛盾过。

  有好朋友知道我的情况,都劝我放弃文建,选择木谷。但我不忍心伤害文建,也不想伤害木谷。如果三个人的爱注定有人受伤,我真希望那个人是我。我想过退出,谁都不选择。朋友说,这样我就伤害了三个人,我该怎么办呢?

  文建现在每天都把我当作他的未婚妻一样疼爱,他也一直很相信我对他的爱,但我却觉得自己已经背叛了他,至少在精神上。

  我曾经以为,爱上文建之后就心如止水,甘愿陪他到老。但现实的问题一摆在我面前,我就迷失了方向。

  倾斜

  木谷说,只要我跟文建一分手,他就过来找我,带我走。木谷的催促,更加速了我的迷茫。

  我把自己的矛盾对文建和盘托出。文建知道我的处境后,说他可以选择退出,等我玩够了,不快乐了,不幸福了再去找他,他会为我守候,一如既往地爱我,用一辈子的时间去照顾我的后半生。

  听着文建这么说,我泪流满面。我坚信他爱我,这份爱不是过眼云烟,不是那勃发的激情,而是心底最真的情感。如今的文建,虽然给不了我想要的物质生活,可我愿意跟他一起去奋斗,去还清他为了

离婚而付出的代价。

  但是,我的父母肯定是不能接受这样的文建。

  记者手记

  学会把握人生方向

  娇依从头到尾给记者的感觉就是很困惑。在谈到她面对的这两个男人时,总是在一种比较之中。文建从一开始,就是成熟男人很温柔的关心追求她。木谷是一步一步的,向她表达爱情。前者有家室,后者是单身汉,娇依一直在两人之间比较来比较去,搞得自己痛苦不已。其实旁观者一眼就能看出,前者目前没有追求的资格。娇依这么年轻,感情的事情要慢慢来体会,多听听父母和朋友的意见,学会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