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回应三角恋:我只是欣赏郭董(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00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嘉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对工作:钟情赖声川

  在感情上,她与伟仔有共同的目标;在工作上,她却再没有定下什么目标。对于在娱乐圈打滚多年的她来说,没有什么是想做而从未做过的了。但对于喜欢舞台剧的刘嘉玲,从千禧年演过《烟雨红船》后,就一直希望再次尝试。这次赖声川改写的剧本《如影随形》使得她蠢蠢欲动。而预计年底在台湾地区彩排及演出,这也和她半年后再去台湾岛的计划时间相符。

  对亲情:怀念已逝父亲珍惜母女情

  从去年9月,刘嘉玲父亲刘桂明的不幸去世以后,到与郭台铭的绯闻事件,这一年她经历了不少。

  然而,对于爸爸的离去,她却说对于她的影响是正面的:“这令我感到人生的反复无常和短暂。我现在仍时常想起他。虽然以前有很多分歧,但感情却是实实在在的,这让我更懂得去珍惜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