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恋:失恋GG爱上远方的MM(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5:45 品周报

  由于爸妈当年生产革命小将的时候不用心,忘记给我一副好嗓子和记歌词的脑子,因此我歌唱得特别烂。但妹妹的圣诞愿望是一定要满足的,于是立下军令状,不但要唱还要随她点歌。秉承“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的思想,我把她喜欢听的歌找出来,然后P颠颠地买了一个MP3,下班之后就跟着MP3练。到“现演”的那晚,她就坐在阳台上听着我在电话里咿咿呀呀地唱着《童话》、《披着羊皮的狼》、《江南》、《十年》、《明明知道相思苦》…… 边笑边轻轻的领着我唱,唱到《宁夏》“知了也睡了”后面那句的时候,她就开始傻笑,原来我把‘知了也睡了’唱成‘鹌鹑也睡了’。

    “现演”之后的第二天,被战友拉着去喝酒。我本来就不胜酒力,一瓶啤酒下去,别人漱漱口,我却只能扶墙走。不过这样也好,自己先把自己放倒,下面就没我什么事了。我的任务只是坐好,不乱晃,不现场直播(即当场就吐),另外顺便吃几口菜。那天喝多了以后却是很想妹妹,拿起手机给她发信息,忘记当时和她说什么了,只记得她回过来的信息:“偶知道哥哥一沾酒就会那样。”过了一会儿又是一条她的信息“MM很担心GG。”虽然人已经东倒西歪了,但心里却很甜很清醒,心想,这辈子是不是要栽在这个丫头手里了。

  当酒醒以后,首先跳入脑海的就是先哲说过的一句话:爱一个人就要说出来。于是毫不犹豫地发了条信息:“妹妹,虽然我们已经相约来世,但是我更想把握今生,让GG照顾你一辈子好吗?”几秒钟后信息回复过来了,妹妹答应做我的妻——那一天2006年3月27日,那一刻23点25分。后来我们约定,2007年3月27日,她来长沙,我们去捧红本本。

  快乐的猪公猪婆

  正式确立关系后,我被册封为猪猪,她自封为小猪猪。两人每天都“猪”得不亦乐乎。再过两天,我就完全沦为她的娱乐对象了,名称全是四川方言,闷墩儿、傻娃儿、瓜娃儿、胖娃儿。

  猪婆治理我这个军阀很有一套,虽然知道她是以柔克刚,但我却心甘情愿。她在电话里很温柔地给我做指示:“老公把烟戒了吧,对身体不好,老婆心疼!”于是抽了七年,越戒越勇的烟就再也不抽了。我不会喝酒,但是又常常很豪爽地把自己放倒。她一句话:“老公少喝酒,喝多了伤身体而且你又不会喝,乖,不许喝了。”于是以后无论别人怎么劝,我都只喝饮料,虽然在他们眼里,我已经离男人的标准越来越远了,但我不在乎,只要老婆觉得好就好。穿在身上的是衣,最疼自己的是妻。我答应过老婆的,我不能让她担心。我贪睡,早上往往会睡过头。老婆每天上班都要早起,她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发信息叫我起床。渐渐地居然把我这个毛病改了。每天我会在六点四十五准时睁开双眼,不管有没有睡醒,都会把口水擦掉很乖的趴在被子里等她的信息。有时甚至会在六点半就开始盯着电话,享受那份等待的幸福。她的信息过来后大概二十分钟,差不多她也收拾好了,我就会把电话打过去,不为别的,就是想每天早上都听听她的声音,也让她听听我的猪叫。陪她到坐公车的地方,小猪上车,大猪起床。她到公司给我报平安的时候,我也开始一天的工作了。

  终于要结束这段长跑了,一个月前她辞职来到了长沙,几天后我们便可以走进婚姻的殿堂了,一辈子的幸福啊,到底是来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