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妻子出轨我仍善待她的父母(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16 汉网-武汉晨报

  回到家里时,岳母惊呼,哎呀,你去做了什么的?人好憔悴。刚煨了排骨汤,我帮你添一碗……老太太一边说一边就到厨房去了。

  “妈,我自己来,你不管。”我喊岳母“妈”,完全是发自内心的。她待我是真的好。

  我和邱秋有些小小的拌嘴,岳母都是站在我这一边的。邱秋还有点吃醋,岳母说,一个女婿半个儿,我就是要喜欢他……

  那些温馨的小事想起来却是如此地叫人心酸。

  这些年来,我一直是个普通的小职员。邱秋总喜欢拿我和她同事朋友的老公比,比来比去,得出的结论就是我不上进。

  邱秋说,我又没有要你买

别墅搞个复式总可以吧?我又没有要你买
奔驰
搞个QQ总可以吧?

  早就有一些迹象的,只是我从来没有往那方面想。我是就着眼泪喝完排骨汤的。

  很晚,邱秋才回家。我已经上床睡觉了。

  邱秋冲我说,别装睡了,回避不是办法。既然你发现了,我就坦白地说吧,我们离婚。孩子我管。他的环境很好,可以给孩子提供很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你还来真的了?”我翻身坐起来。“你考虑到老人没有?你父母会怎么想?”

  “我父母自然会为着我说话。这个你放心好了。他们会为我的幸福着想。”

  “你就那么肯定你一定过得比现在好吗?”

  “当然,你放一百二十个心。你有的他都有,你没有的他也有。”

  我无话可说了。我说好,我成全你们。不过办手续的事再等等,下个月是你老爸七十大寿。我说过要给他热闹地办一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