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我和兄弟的女友有了肌肤之亲(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57 城市快报

  从这事以后我们联系就更多了,而老舒只和我通过一次电话,在我的一再追问下,他才说现在和上海那个女孩在一起,她甚至辞掉了工作跑来天津,住到了老舒的家里,我问他现在感觉如何,电话那边除了叹气就是沉默。他不止一次地问到钥钥最近的情况,我知道,他放不下她。最后老舒异常沉重地蹦出一句:“我这是刚离虎口,又进了狼窝,真是报应呀。”

  我有个习惯,一年中总要请上几天假,跑到天津周边的地方一个人住上两三天,就算散散心吧,那天和钥钥一起吃饭的时候我无意中说那个周末想去蓟县呆两天,可钥钥马上接口说要和我一起去,说她现在实在太无聊了,她要把所有时间都占满。我当时很坚决地回绝了她,说这样太过分了,我问她就不怕我把她强奸了吗?她说:“就凭你,你是男人吗?这个事你可要先搞清楚。你说我又不算个女人,我们之间要是能有点什么事情才算奇怪呢。”我说:“我真的怕别人的闲话,就算谁也不知道,也还有老天睁着眼睛呢,我怎么能和我最好的朋友的女人……”钥钥听我这么说就沉默了。

  但我们还是一起去了蓟县,因为那天早上我一出门就看到钥钥背着很大的一个背包站在我的夏利旁边,她虽然什么也不说,但意思很明显,我根本没有再拒绝她的可能了。后面的事情我就不愿多讲了,反正结果就是真的出事了,在离开一切都太熟悉的天津之后,我们终于迈出了那一步。回来的路上,我们再也没有了往常的打闹,只是在快到钥钥家门口的时候,她忽然自言自语地问:“我怎么感觉咱俩有点乱伦的感觉?”

  【后话】

  那以后钥钥再也没有给我打过电话,直到今天,我也不知道她的情况。至于我,我不可能再联系她,而且,说也奇怪,随着我们突然中断了联系,钥钥的影子竟然很奇怪地迅速淡出了我的脑海,我也曾经想过,她喜欢过我吗?或者她仅仅是把我作为和老舒最后的一点联系才努力地维持着我们的交往?或者她真的竟有些时候对我产生过一丝好感,但和老舒在她心里的地位相比,我却轻得像一粒灰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