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婆媳为破房子闹矛盾 夫妻几月不同房(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5:17 海峡网-厦门日报

  (阿君怕我不信,带我再次到前楼看看,前楼的小客厅里的确摆着灵桌,阿君说这是哭祭她公公的。)

  今年3月份,我公公去世了,婆婆一直在屋里摆灵桌供奉公公。以前,有个风俗,长辈去世了,要把灵桌摆满一年才能收起来;但现在移风易俗,绝大部分人只摆49天。不是我们没孝心,实在是因为这楼房太危险了,不知道哪天会塌下来。

  房管部门很关心我们这楼房,是我们自己一再错过的,而会错过全因为我婆婆!前阵子,房管部门来了好几趟,要为我们修房,可我婆婆就是不回来打开阳台的门,好让工人爬到楼顶修。这幢楼的阳台常年都锁着门,钥匙就在我婆婆手中。

  你知道吗?我们本来是可以住新房的,也是因为我婆婆不搬,又错过了机会。房管部门曾计划给一套120多平方米的新房对换我们家的三楼,可婆婆不想跟我们住在同一套房子里,她说,现在,虽然我们也是住同一层楼的,但至少是分前后楼住着的。

  长期无法同床,丈夫可能出轨了

  我们一家三口只有一间卧室,我们就在卧室里搭了个阁楼,我老公住阁楼,我和19岁的女儿睡床铺。

  (我仔细一瞧,那卧室,与

客厅其实就是一间房,只不过中间用一块低矮的木屏风隔开,就变成了有厅有卧。)

  有天夜里,凌晨两点左右,我老公的手机响了,我被吵醒了,我看他爬下阁楼,走出房间,躲进卫生间接手机,我跟着爬起来,悄悄地跟到卫生间门口,因为卫生间的门也被白蚁吃破了,隔着一道门,我也能听到手机里的声音,是女人的。老公讲了将近半个小时,走出了卫生间,见我就站在门口,起初慌里慌张,后来又假装镇定地说:“是工人打来的。”我老公是搞装修的。

  第二天,老公又出门搞装修去了,我闷坐在家里,老想起昨天的电话,这么一想,我才记起和丈夫有好几个月没同床了,这事,我们女人能忍,男人能吗?

  (话一出口,阿君突然捂着脸,哭了。这是她在整个倾诉中惟一一次哭泣。我递给她一张面巾纸,静静地让她流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