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引狼入室 网恋一夜情后食恶果(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08 江苏法制报

  激情过后 凶相毕露

  事后,女子躺在马某的怀里,向他炫耀起自己的过去,有钱有车,身上带的首饰也价格不菲。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马某的心里越发地不平衡起来:身边这个女人,不仅年龄比自己大的多,而且还是个离了婚的“破鞋”,今天的一夜情,竟然要我花这么大的本钱。于是一个邪恶的念头在他的脑海中形成了:今天不仅要把失去的夺回来,还要从这个女的身上捞一笔。转瞬间,马某一反常态,从床上爬了起来非常严肃地对女子说到:“你年纪比我大,你应该给我钱。”女子本来还没反应过来,但见马某表情严肃,不像是在开玩笑,才发觉事情不对,于是就往门口走去,可还没到门口就被马某一把推回在了床上。

  此时的马某俨然已成了一个凶恶的歹徒,他拿起桌上的半瓶红酒泼到了女人的脸上,看着女人惊恐的表情,马某手持酒瓶,恶狠狠地说:“今天我就是把你杀了也没人知道,把钱还给我。”女子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吓得手足无措,哭着说自己没钱了,马某就一把拽住了女子脖子上的项链,并威胁着女子交出其它的首饰,女子乖乖交出了所有首饰,并央求马某不要伤害她。拿到了首饰后,马某为了防止女子报警,又从她的钱包里扣押了女子的身份证和驾驶证,这时,他又看到钱包里有一张小男孩的照片,便料想是那名女子的儿子,于是他的心中又陡然升起另一个邪念——敲诈她一笔。于是说道:“我知道你家住址,看到了你儿子照片,你明天中午拿一万元钱,我就把你的证件还给你。”临走时,马某还扬了扬自己手中的手机,以手机中有她的照片,如果报警,就发布到网上去为由再一次恐吓了这名女子,说完便扬长而去。

  马某走后,惊魂未定的女子立即向警方报警。7月26日下午,警方在张家港市体育馆附近将前来取钱的马某一举抓获。

  9月20日,张家港市法院对这起案件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以抢劫罪、敲诈勒索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马某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