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婚2月 婆婆就怂恿丈夫和我离婚(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9: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6年4月,我发现自己怀上了孩子。本来我们就打算5月结婚的,所以对这个小生命的到来充满了欢欣。我一直非常喜欢孩子,能为心爱的人生孩子我觉得是一个女人最幸福的过程。5月20日登记那天,因为站久了,出现了先兆流产,我非常紧张。因为他给我买的戒指不合适,很紧,箍得我很难受,我试图想把戒指取下来。他妈看到后脸色立马变了。等仪式结束他开车送我回到家门口,他妈就打电话来要他马上回去。那一刻,我的心好疼,我多想他能留下来陪陪我啊!我含着泪在娘家度过了新婚和怀胎十月的日子。他妈竟然说,我结婚那天又出血又摘戒指,被别人看到,害得他们冯家很没面子。

  我怀孕时吐得死去活来,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每天都头昏脑涨。可他却不再像从前那样关怀体贴我。本来我打了十几天的保胎针,已经不会出血了,可那天他又为了M气得我伤心过度再次出血。他的抽屉里珍藏着M写给他的情书和他们的合影,即使在他们分手后他还叫她“老婆”。他给她的邮件里写道“听着这首歌,不知不觉地想起了你。”他老以加班忙为由,经常连续几天连个电话都没有,可有一回竟然被我发现在他的电脑里保留着他和她的聊天记录,那时已经是深夜一点半了。有一次我们吵架时他竟然大声说:“是啊,我承认,我是很爱M。”那一刻我难过得几乎想死。就是因为这些原因,我们经常会发生争吵,就在我们结婚才两个月的时候,仅仅是因为我们俩吵架,他妈就说要我们

离婚,把小孩子打掉。之前他妈就经常和我说什么,“你现在后悔都来得及,我手头上大把女仔”这样的话。我只觉得天地一下子暗了下来,天,这就是我一心一意的爱情吗?这就是我奋不顾身的婚姻吗?

  当爱情遭遇金钱

  早在我们恋爱三个月的时候,他就提出要和我一起出钱买房子以后结婚住,当时我们在滨江东看中了一套毛坯房,他骗我说,买这房子就是我们两个自己住的,还说他是

公务员,单位以后有福利房分,如果买房子写的是我们两个的名字,万一单位查出来了,他就没房子分了,所以坚决不让写我们两个的名字,于是买房时就写了他妈和我妈的名字。他说要和我各自拿几十万出来,一次性买下该房,我想都没想就同意了,而且我爸妈还同意再拿出几万块给我们
装修

  房子还没开始装修,他就拼命催我问父母要钱装修,说什么“反正你爸妈死后钱都是你的,为什么不用。”然后,他说要给他父母留一个房间,但我父母不能过去住;以后他父母病了要过来由我们照顾,对我父母就不管了。怀胎十月,我都是在泪水中度过的,我父母知道后,非常伤心,因此对他说不会再给装修的钱。他一听大怒,在我面前骂我父母,说他不会和我父母和好什么的。他还让我写一张借条,说是向他父母借10万元来装修。从那以后他每个月就追着我还钱给他妈,连我为生孩子存下的钱都不放过,让我苦不堪言,每天以泪洗面。

  本来想孩子生出来之后一切会有所改变,想不到今年一月,我生了个女儿之后,他的脸色马上就变了。孩子刚一生下来,他就对我说他已经和单位说不办独生子女证,因为我们都是独生子女,所以按政策可以多生一个。其实我并不反对再生个孩子,可是我觉得他应该和我商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