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屈辱:钢管舞女郎掏空了他(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6: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离婚后,孙学军的钱大多花在了贺敏身上。他像个准女婿一样,拿钱给贺敏的父母盖了栋4层高的别墅。里面的家电、家具全是最时髦的款式、最流行的品牌。他们确实过了两年甜蜜幸福的小日子。两年后,贺敏对他的感情很快随着他钱财的两空而变淡,甚至冷漠对他。

  这期间,贺敏碰巧在家乡遇到了她的前夫。他在广州发展得有声有色了。昔日的情谊让他们爱火重燃。贺敏完全不顾及孙学军的存在,公然和前夫打情骂俏,甚至彻夜不回家。孙学军彻底愤怒了,他后悔自己以前对梅子的伤害和不知珍惜。但他知道,世上没有后悔药,失去的永远找不回来了。梅子现在有了新的婚姻,过着幸福平静的生活。

  贺敏很快就抛下他,到广州去找她的前夫了。孙学军理智的防线彻底崩溃了。此刻他的心里满是强烈的报复念头。他要杀了那个毁了他一生的女人。反正他已没有出路了。

  他怀着最后一丝希望,风尘仆仆地去广州找到了贺敏。贺敏见了他,厌烦得不得了。贺敏的前夫看到孙学军居然找到了广州,非常生气,暴打了孙学军一顿,警告他别再骚扰和痴缠贺敏,否则就只有苦果子吃。没劝回贺敏,还被她前夫打了一顿,孙学军心里的恨意更深了,他给以前在夜总会认识的混混打电话,询问对方杀死贺敏得要多少钱。对方告诉他得准备10万元钱。

  为了筹够10万元钱,孙学军决定抢劫老乡冯军。2007年3月29日,孙学军从广州回到西安,在火车站买了刀后,直接来到了冯军家。冯军夫妇还如以往一样好酒好菜热情地招待他。吃完饭后,冯军陪孙学军在

客厅看电视聊天。王丽跑到屋里上网研究股市行情去了。孙学军忽然从包里掏出早已准备好的刀杀死了冯军。王丽听到叫声觉得不对劲,从屋里出来发现丈夫倒在血泊中,而孙学军手里的刀正往下滴着血,她吓坏了,正要大叫,孙学军忽然捂住了她的嘴,威胁她如果想活命就把家里的钱全部拿出来,否则她就会是和冯军一样的下场。

  王丽哭着告诉他,所有的钱都在股票上,家里没有多少现金。孙学军用胶布把王丽的嘴捂上,反绑着她。第二天,逼着她把所有的股票全卖了,拿到银行卡和密码后,孙学军残忍地杀死了王丽,又买了10公升汽油焚烧了尸体。汽油引起爆炸和大火。

  孙学军迅速逃离了现场,找人把卡里的钱分两次全部取出,交给了准备帮他杀贺敏的混混手里。正在他们预谋下一步如何行动时,被警方抓获。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