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10年痴恋物质女郎我很受伤(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6:47 重庆青年报

  难感化 10年真情付东流

  在2004年,我把所有的积蓄拿出来,买了一套按揭商品房。为了证明我对她是真心的,房子上的户名是灵珊。

  有了房子,我以为能够与灵珊步入婚姻的殿堂。事实上,我的想法错了。灵珊不想结婚,理由是我没有钱。如果要结婚,可以,但得先给她10万元。

  我知道这是她拒绝结婚的借口,因为我根本无法拿出10万元钱。灵珊给我两条路选择,要么维持现状,要么就此拜拜。

  十年的感情,就这样放弃,我不甘心。听了灵珊的话,如同刀割我的心。以前,我一直认为灵珊心里有我,可是现在,我的这种想法开始动摇了。

  爱情马拉松,我跑了整整10年,仍然看不到终点,我感到身心疲惫。灵珊外面可能有人,但是她从来不说。如果她能说出来,或许我会好受一点。但是她总是极力否认这一点。我对她无可奈何。

  灵珊有先天性心脏病,生不得气。与她生活这么多年,我一直小心呵护她,怕她伤风感冒。

  10年后 她不陪我过

七夕

  我买房子时,我父母没有给我一分钱。就因为这一点,灵珊对我的父母怀恨在心。我的父母也曾经想给钱,但是他们希望我们能够结婚。父母有不给钱的理由,因为灵珊不愿与我结婚。灵珊也有她恨我父母的理由,因为父母没有拿钱给我买房子。

  走了10年的爱情路,仍然看不到尽头,我感到悲哀。伤心总是难免的,我只是不想就这样离开灵珊。很多朋友都劝我,早点离开灵珊,像现在这样耗起没有什么意思。

  我也知道耗下去没有意思,但是10年的付出,我无法做到说走就走,因为我对灵珊有感情。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灵珊给我一个结果。

  今年七夕,是我与灵珊相爱十周年的纪念日,但是她没有与我在一起,而是出去与她的姐妹们一起玩耍。整整10年,我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为了迁就她,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不管是经济上还是情感上,如今,我感到自己已是心力憔悴。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