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我的眼泪也是钱(组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48 汉网-武汉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记者:你现在自己开公司,也是你妈妈在帮你吗?

  范:对。自己的亲人总是最为自己考虑的,再说她特别擅长这方面。我十几岁开始拍戏到现在,她都一直在帮我打理钱方面的事。让我省了很多心思,可以去考虑其他事情。

  记者:那么说你把钱看得很淡?或者说对金钱完全不在乎?

  范:当然不是。生活哪里离得开钱?尤其是我自己投拍电视剧《胭脂雪》后,就更体会到出门事事要花钱。养家糊口难啊!而且我认为赚钱多少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你的社会价值,但要把握个度,赚钱不能违背自己的生活原则,不能成为金钱的奴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