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丈夫为情人守身如玉不要我(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23:56 荆楚网-楚天金报

  煎 熬

  20天后,东亮出院了。他住院的这些日子,我忙得焦头烂额。公婆一直不肯承认我,自然不肯帮我带孩子,即便是东亮住院他们也不肯伸出援手。我只得每天一早把笑笑送到幼儿园,再匆匆给东亮送早餐,然后再马不停蹄地赶去上班。晚上,我托朋友帮我先把笑笑接到她家,我一下班就到单位旁边的餐馆去取我订好的瓦罐汤,然后给东亮送过去。过度的操劳加上沉重的精神压力,我变得憔悴不堪。

  回家后,我和东亮推心置腹地谈了一次话,东亮坦白了他和嘉美的关系。嘉美年轻漂亮,家境也不错,只是感情一直不太如意,跟丈夫早就没有感情了。东亮说,他喜欢嘉美的活泼可爱,喜欢和她在一起的那种感觉,新鲜而刺激。不过,东亮向我保证,今后他不会再做对不起我的事,和嘉美只做普通朋友。

  想着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想着年幼的孩子,我原谅了东亮,人哪有不做错事的时候呢?只要他肯改,我愿意给他机会。

  然而,我太天真了,男人一旦变了心就很难回头了。因为身体尚需要恢复,东亮在家休养了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他每天享受着我的精心服侍,心却系在另一个女人身上。每天一大清早,嘉美的短信准时叫他起床,我曾经看过她发过来的短信:大懒虫,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床!口气那么亲昵,让我的心里很不舒服。晚上,有时半夜三更了,嘉美也会发来短信,内容不外乎,心里很烦睡不着,想找人聊聊。

  东亮为了显示自己心中没鬼,有时还会主动把短信给我看,我委婉地劝他,你能不能跟嘉美说说,不要一大早或是深夜发短信,吵着我不要紧,别吵得笑笑休息不好。东亮却反过来说我小心眼。

  慢慢地,事情有了变化。东亮和嘉美的短信电话越来越多,而且东亮越来越不顾忌我的感受,经常当着我的面和嘉美聊得火热。不久,东亮又借口怕吵着我和女儿休息,坚持一个人搬到书房。终于有一天,当我偷看到嘉美发给他的一条短信:一想到此刻你正和她躺在一张床上,我就痛苦得发狂。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但我的心永远只属于你。

  我顿时明白了,为什么东亮非要坚持一个人睡到书房,自己的老公竟要为情人守身如玉,这简直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我要东亮在我和嘉美之间做一个选择,可他振振有词:我们只是精神上的知己,又没有做什么越轨的事情,为什么你这么小气?可是爱情是自私的,哪个女人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爱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