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与已婚女人的露水姻缘值得较真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3:50 新浪女性

  任楠老师:你好

  在寻找心理咨询的时候看到了这里,在现在很彷徨无助的时候,很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由于平时很少打文章,打得文不达意的地方请不要见笑。

  我是一个做事比较较真的男人,同样在爱情方面也比较认真,但是,不久前我爱上了一个女人,是一个已经结婚的女人,但她的婚姻很不幸,老公经常不在家(估计是有了其他女人),也不给她家用还让她带着2个4--5岁的孩子一起生活,不知道为什么,在和她的接触中,我发觉我对她一切都很在乎,没有事的时候我经常想她(我是不是爱上她了)。在我对她的关怀下,她也对我有意,在我们交往一段时间后,她突然告诉我,在我之前,她已经和另外一个有家的男人交往了(这个男人的老婆很好,曾经在这个男人坐牢的时候默默照顾这个男人的父母并等着这个男人出来,这个男人出来后和他的老婆结了婚,有个一个11岁的男孩,他的老婆是一位老师,在我这个城市来说,是不错的职业)但这个男人对她说:和他老婆结婚是感恩,并不是爱他的老婆,现在爱的是她。在这个男人对她的关照下,他们已经发展了一段时间了。

  听到这些事,我当时真的无法接受,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我还是象以前一样对她,她也很少找这个男人。我们在这一段时间很开心。

  但是,到了

七夕的前几天她回家办事,和那个男人见了面(她对我说是和这个男人说清楚,不要再找他了),但那个男人拿到了她的手机号码,不停的利用各种方法和她通话。从此一切就变了,她告诉我,她很为难,和我在一起,她感到安全、踏实;和他在一起感到刺激、新鲜,每次和这个男的在一起,结束时几乎是以吵架结束;而和我没有,因为我什么事都顺着她。她说:她爱我,也爱他。到现在,对我的感情是忽冷忽热的,她一方面和我在一起,一方面又不停的和这个男的联系,有时他们可能也在一起(我不在的时候)。

  我现在很苦闷,我深爱着她,我想和她吵,但有怕把她推向这个男的;但是又有那一个男人能维持这样的现状?你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该何去何从?

                                 海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