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范丈夫的风流外遇花样百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第二天清早,付遥醒来时发现自己的头枕在罗旭的手臂上,他拍了拍她的背,说:“没什么,一切会好的。”她忍不下这口气,和他扭打起来,等她打累了,没脾气了,他才告诉她:“我们这个圈子里的人出去应酬,身边都会带女人,我以前是一个人去,可后来他们非给我安排了一个,没想到那女孩竟然黏上了我,我急于甩掉她,她不甘心,才故意报复我,社会风气如此,我也是逼不得已。”付遥转过身去,觉得丈夫很恶心,不想理他。

  一周后,几个朋友来看付遥,罗旭很会见机行事,掏出几千元钱交给她的朋友,说:“她什么都好,最大的缺点就是舍不得花钱,如果今天你们能帮她把钱花出去,我请大家吃饭。”他知道付遥顾全他的面子,不会当众出他的丑,经几个朋友这样一闹,关系果然好了一些。

  这件事之后,罗旭收敛了不少,那天,付遥在楼下做饭,他偷偷在网上聊天。见付遥推门进来,他假装大方地让付遥和那个女网友聊几句。从谈话中,付遥了解到,丈夫好像还有一个情人。

  付遥忍无可忍,但也不愿看到这个家因此四分五裂,于是,她开始尝试从钱上去控制丈夫。可是,自从他有这些状况以来,上交的钱并没有减少啊?付遥怎么也想不通,他却很得意地说,那些女人并不是冲着他的钱来的。每当此时,他脸上一副洋洋自得的神色让付遥有冲上去和他拼命的想法。可时间一长,付遥不想,也不敢和他再发生争吵了,再和丈夫吵架,只会把他往外推,万一把他惹烦了,他不回家了,她又能怎么办呢?

  付遥的苦心没有感化丈夫,现在,他还是每天出入各种娱乐场所,她只能装糊涂,自欺欺人地认为眼不见为净。几天前,一个好友的妈妈过生日,付遥和一群女友又碰面了。饭后,她们又谈起了各自的孩子和老公。不少人提起了老公在外面有外遇的事情,说到伤心处不免神色黯然。付遥跟着她们恨得牙根发痒时,忽然有人说了一句,“还是付遥有福气啊,老公会赚钱,脾气又好,还不玩女人。”付遥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付遥和罗旭早已是她们眼中的模范夫妻,让她怎么开得了口?而且,他做事总是那么漂亮,她把这话说出去了,又有谁信呢?也许,在这样的婚姻里,她只能这样熬下去吧。

  现在的付遥:

  家庭在新环境中重归宁静

  不久前的一个晚上,付遥用一个陌生的QQ号向我发来了一句问候,因为从未与她在网上交流过,一时间,我还未弄清她的真实身份。直到她报出姓名后,我才猛然记起了她——一个在老公花样百出的外遇故事中备受煎熬的全职太太。

  聊天刚进行了几句,我还没来得及问她近来和老公的情况,她先向我发来了一连串的感谢之词。她说要特别谢谢我,她现在生活平静,老公也已回心转意。我长舒了一口气,心中满是欣慰,听她说起了这段来之不易的坎坷历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