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范丈夫的风流外遇花样百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去年6月1日,我的故事见报后,我并没有着急拿给罗旭看,本想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和他好好谈谈我们的婚姻问题。然而,就在见报后的两个星期里,一连串意外事件的发生将一切安排打乱,令人措手不及。

  6月16日,朋友过生日,我们一起去凑热闹,晚上10点,罗旭的电话响了,他看了一眼就匆匆挂断,不巧的是,来电号码被我一眼瞟到了,还是那个女孩的电话。当电话再次响起时,我一把将电话夺了过来,气愤难耐,我一时冲动骂了她。以前我对她很客气,总觉得她年龄小不懂事,全是罗旭的错,这是我第一次骂她,我的情绪已经完全失控了。

  回家已经是深夜了,我不肯罢休,准备和罗旭摊牌。他起初很不配合,当我把他们每次约会的谎言一一揭穿时,他由惊讶到解释,最后沉默了。我哭着说,不是我不知道,只是不想说破罢了。

  我无力和罗旭争辩,从抽屉里拿出那份讲述我们故事的报纸递到他的面前,还未看完,他的眼泪就掉了下来。接下来的那几天,他哪儿也没去,安心在家陪我。之后,还不止一次地把我到报社倾诉的事情讲给他的朋友听,劝他们早日结束那种荒唐的生活。

  可这样平静的生活仅仅维持了两个月就再次被打破。

情人节的当天,晚上8点钟,我心脏病发作,给罗旭打了电话后,吃完药就睡下了。醒来时,已经是夜里12点了,他还在会所里玩,音乐声震耳欲聋。熬到快凌晨两点时,我心急如焚,起身下床,打车去找他。刚下车,正好碰到他出来了,我的出现让他惊讶不已,接着他就一个劲地催我上车。这时,他后面跟出来一个女孩,十分面熟,好像在他们视频时见过。我问了他一句,他敷衍着说,这里的小姐多得是,分不清楚。

  第二天,罗旭开车送我去洪山修电脑。在车厢的后座上,我意外发现了一个女士包。联想到昨晚的情景,我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偷偷打开一看,果真是那个女孩的包,里面有身份证、现金和钥匙。

  我只觉得头皮一阵发麻,要跟罗旭彻底了结这件事,并要求和那个女孩见面,何去何从,要他给个明确的答案。他不同意见面,指天发誓,说和她只是玩玩而已。

  那几天,正是忙着给儿子办集训的紧要关头。怕影响到孩子,我退了一步,把包还给了罗旭,还发了条信息奉劝那女孩不要做破坏别人家庭的事。谁知那女孩气焰嚣张,在短信里回骂了我几句。当时罗旭正在我身边,他马上回拨电话过去,当着我的面把她给骂哭了。

  几天的深思熟虑之后,我把

离婚协议书放在了罗旭面前。才看了几眼,他就大笑着撕了个粉碎,说他会改的。我不再相信他了,第二天,我把协议重新打印了很多份,可他看到一份就撕碎一份。整整一个星期,天天如此。他察觉到了我这次的决心,主动找我谈了一次,离婚的事暂时放下不提了。

  去年国庆节前后,儿子在学校表现极差,经常和同学打架。罗旭提出要去儿子学校附近租房陪读,说让我换个环境换个心情,我点头同意了。

  罗旭的改变正是从搬家后开始的,他变好了很多,我也尽量调整情绪,当作没发生任何事一样地对他。

  现在,公司的事务开始走上了正轨,二次创业的罗旭忙得两脚不沾地,用他自己的话说,事情多了人也充实了,就算累点也比从前过得开心了。看到他的变化我由衷地开心,可开心之余我又担心,担心这样的日子能过多久。

  其实,我也认真思考过他回头的真实原因,想了很久,最根本的原因应该是让他看到了我离婚的决心吧,他意识到了后果的严重。

  还有一句藏在心底的真心话,人到中年,在我眼里,一双儿女的学业重要过一切。并非我害怕离婚,只是怕家庭变故影响到孩子的学习。等明年两个孩子都上大学了,我没有了精神负担,那时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勇敢去面对的。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