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第一次去男生宿舍就冲动失身(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17 荆楚网-楚天金报

  他的家在农村,学习成绩一般,他和他继母的关系一直很紧张,因为他敏感而脾气暴躁,一丁点的小事可以让他激动许久。我猜测过,他的心理可能存在一定的障碍,试图劝导他去看一下心理医生。他总是对此极度蔑视,说真正有病的人是我。

  他每个月从家里拿到的生活费很少,我生活在大城市,加上家里条件较为优越,很多时候是我接济他。真的,我觉得他很可怜,都20多岁了,个子仍然小小的,很明显,他小时候没有吃上有营养的东西。

  但他更让我感到可恨。

  空虚的我

  和夏天分开的念头在我脑子里酝酿了一年多,当然,并不是他一无是处,但他带给我的伤害的确太可怕了。他可以把我逼到一个角落畅快淋漓地骂上几个小时,毫无罢休的意思。他完全不管我已泪水涟涟,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我曾问过他:“你还爱我吗?”他愣了半天,才眨着眼睛说:“已搞不懂什么是爱了。”

  这是我最大的悲哀。两次感情都是毫无保留地付出,结果不但什么都没得到,还落得身心俱疲。

  夏天念的是专科,他毕业那一年的上学期,我已快要被他逼疯了。这时我做了一个大胆的举动——找到他的辅导员倾诉自己近两年所经受的折磨,希望他能为我主持公道,对夏天做出必要的处罚。

  这样做不是我的为人之道,但我实在太无助,也太气愤,我才不得已出此下策。夏天果然受到了震撼,他没想到我会来真的,于是他又使出惯有的伎俩,用最可怜的声音哀求我放他一马,说他马上就要离开学校,他不希望自己的前途受到影响。

  我没有把事情搞僵的意思,最终没有追究下去。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的世界变得清静了。经历了那么多后,我觉得自己老了很多,以前的淳朴在我身上再也找不到,而入校时的那些抱负早已离我远去。我发现自己三年下来,收获甚微。也丧失了吸引身边男孩子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