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抠门的老婆让我忍无可忍(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11 兰州晨报

  我提出离婚,王小枫不答应,她骂,她闹,她甚至找林雪梅对人家破口大骂,这更坚定了我离婚的决心。她看硬的不行,就又来软的,求我看在儿子的份儿上,求我看在夫妻多年的份儿上别离。说真的,看她那样子我心里也不好受,我家人都站在她一方,我的压力很大。可开弓没有回头箭,这个婚我离定了。

  上周我们把手续办了,房子、儿子都留给了她,还有家里的所有存款。我只带着自己的几件换洗衣服出来了,我现在就住在店里,每月还要按时给儿子抚养费。我算对得起她了,虽然我负心,但我不认为自己负意。如果有一天她也来找你倾诉,你可别尽站在她的立场上说话。

  唉!感情的事谁能说得清呢?我不能违心,但求无愧于心吧。

  记者手记: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婚姻是个永远扯不清的糊涂账,也不知道究竟谁有理!对错由大家判断吧。公道自在人心。

  但还有话说。爱情如嗜好,嗜好的好歹无法评说,无论贤愚,就好那一口谁也没办法说什么。但婚姻就不同了,婚姻是契约,它规范着感情,有责任和义务在。婚姻当事人有忠诚的义务,违反了这点,说破天你也没理。当然善后事宜做好了可以弥补些过失,但负心汉的罪名肯定是背定了,没得说。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