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男人就应该有个男人的样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17 深圳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佟大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孙俪曾经评价过佟大为,说他是个感情极其内敛的人。虽然从不在媒体面前讲述初恋故事或者现任女友的只言片语。但是往往这样性格的男人,对心爱的女人很专一,很用心。

  问:你现在的女朋友是看中你年轻英俊还是名利双收?

  佟大为:谢谢你了。我觉得这两样我都没有。所以我估计她不是因为这两样看上我的。

  问:你对为心爱的

女人花钱是什么态度?

  佟大为:应该的。男人就应该有个男人的样,给心爱的女人花钱理所当然,这也是保护女人的一种表现吧。毕竟,男人在体力、职场的

竞争力等方面比女人具有先天的优势。但是我觉得,钱可以给,但是要量入为出,不能打肿脸充胖子,女人也可以花男人的钱,不过也不能毫无节制。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