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心思调教你的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9:06 深圳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潘玮柏狮子座(新浪女性配图)

  男人要真心爱一个女人,应该看到什么好的东西,第一个想到自己的女人,想看到她惊喜的笑容。当然,男人能达到这一境界,也需要女人花心思调教和栽培。

  火象男人(Fire)

  

白羊座
狮子座
、射手座

  火象

星座的男人温暖、狂热、想到说到就要做到。所以,把你的爱好培养成他的爱好最直接有效。

  1、培养爱好。把你的爱好培养成他的爱好,当他深陷其中,把搜罗你喜欢的东西当成己任时,你就可以把胜利果实拿来分享了。当然,这是个耗时耗力的长期工程,要把它贯穿在生活的点滴中。

  2、不吝赞美。看到喜欢的东西时,用各种方式夸奖它,告诉他你如何一见钟情,用你的热情点燃他的热情,既然喜欢你,那么一切OK了。缺点是煽动的火候很难掌握。

  3、制造偶然。把你的愿望写到日记上、博客上,让他不经意间看到,火象男子的温柔体贴,会悄悄地帮你达成愿望。切记,如果日记本变成了单纯的要账本,男人打死也不会乱翻乱动了,看到也装作没看到。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