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心思调教你的男人(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9:06 深圳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木村拓哉天蝎座(新浪女性配图)

  水象男人(Water)

  巨蟹座、

天蝎座
双鱼座

  水象

星座的男人情绪化、凭感觉但是想象力丰富,稍一指点,他就明白你的意思了。

  1、让他嫉妒。委婉地说有某心仪自己的男士送香水,自己大义凛然地拒绝了。点到这,让男人自己想去。关键要把握好分寸,如果他嫉妒升级,误会你三心二意,麻烦就大了。

  2、模拟现场。一起描绘某一浪漫场景,道具就是心仪已久的那枚戒指,音乐如水般响起,你和他公主王子一般盟誓……让他心有所往。浪漫的他是会让你梦想成真的。要记住诗情画意时不要忘了突出重点,否则,他可能会找不到重点哦!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