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后女神:煮饭婆不是我职业(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21: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其次她又遇到朋友的问题,“那你们这样结婚了,跟没结婚的有什么区别?”“拍拖和结婚,就好像你长期借用一件东西和买下一件东西的区别,形式上却没有很大的不同,反正都是使用,只是怎样用得堂皇一点,但在所有权上却有质的区别。”在小杜看来,结婚只是一个确认归属权问题的形式,但两人的生活都不能因此受到干扰,她希望自己还是跟以前一样,即便出差半个月云游亚平宁也不会受到指责,吃外卖吃腻了偶尔就给老公做个鸡蛋面。

  女人怎么看“女神”:她们的世界太小太自私

  ●如果家里的条件不好,不能请工人,难道就每天吃外卖?我有个表妹结婚之后不事家务,说怕变成“黄脸婆”被嫌弃,谁知她老公半年后就真的另找了一个“煮饭婆”来替代她的地位,说来也是很讽刺的。有些男人就是不喜欢女人太有权力太自由。———纷纷(70年代生)

  ●她们的世界太小太自私,只看到眼前的好处,不想想两人过日子要面临的实际问题,将来生小孩之后怎么办,不负责任的妻子做不了好母亲的。———秀雅(70年代生)

  ●我还真怕以后儿子找了个这样的老婆,不做家务的儿媳妇我可看不惯,万一她以后就把孙子扔给我带,真是左右为难,不带又怕孙子受苦,带了又助长了她的懒惰。———陈太(50年代生)

  男人怎么看“女神”:我会好好地呵护和宽容

  ●我的前女友是82年的,感觉是80后女生很实际,她们会很坦率地跟你讲自己需要什么,而不是一味忍耐,最后闹得苦大仇深的模样。虽然最后还是和前女友分手,但还是希望自己能找一个相似的类型,好好呵护。———老土(70年代生)

  ●我老婆就是80后的,虽然两人有十岁的年龄差距,但沟通上没问题。她希望自己有空间,也常常和朋友在外吃饭,我一般不干涉她的私事。结婚前就吃过她做的菜,觉得还是不要勉强,两个人一起生活,也没说一定要做一些形式上的事。———杰(70年代生)

  ●不做家务还是可以原谅的,反正也可以请工人,但必须有自己的独特个性,或者是说具备更多的技能,口口声声说要独立要事业,可不能在其他方面也表现平庸。———穆先生(60年代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