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婚33天 丈夫出轨要离婚(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32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为了在北京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我艰难地打拼着。刚到公司时,他们对新人排斥,我一边搞好内部的人际关系,一边还要开拓市场,压力非常大。一次经理安排工作,我提前完成,在交策划时,却突然发现电脑出现故障,文案莫明其妙地丢了。一看还有三天时间,我吃住在公司,白天晚上连着转,终于把脑子里的记忆重新复合补充,在要求的时间里交了上去,经理还表扬我设计的文案有创意。

  后来才知道,我的能干,已经让有的同事感觉危险了,电脑也是那个人故意为之的。我没有声张,偷偷加强了防备,处处小心谨慎。面对这些委屈,我回家对他说,他会耐心帮我分析。

  可以说,在我前进的道路上,他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后来,我又找了份兼职,生活有了明显改善,看到存折上的钱不断增加,心里高兴极了,动力也越来越足。那次,我感冒发烧到39℃还坚持加班,他劝我不要这样卖命,但看到我们住的陋室,我急啊!再说这套文案设计出来,可以有一笔可观的收入,我咬了咬牙挺了过来,文案按时交给公司,我得到了一万元,可以说这是最好的退烧药了。

  几年间,我凭着才智和诚信,拥有了一批固定的客户,业绩逐年上升,并升为中层,年薪有十多万元。

  八年后,我们买了房子,买了汽车,举行了婚礼。我们的好友来祝贺时,都羡慕他有个既漂亮又能干的老婆,老公却一脸无奈,“水心是能干,但她没有你们的女朋友温柔,像个工作狂,忙起来连个人都看不到,想跟她一起看场电影,散散步简直是奢望。当时,我正在厨房里煲汤,老公的话对我触动很大,对他有些愧意,是的,这几年我几乎没有给他做过几顿饭。但我心里也很委屈,我在外边打拼那么辛苦,不也是为了这个家吗?

  买房子和买车的钱,大部分都是我出的,如果没有我这八年的奋战,哪会有我们今天的一切!尽管心里委屈,但我还是理解老公的,作为他肯定想享受两人世界,他也想要个孩子,而我正处在事业的高峰期,舍不得就此退出,加上我的事业节节高升,而他还在原地踏步,无论是职位还是收入都无法与我比拟。我也想抽些时间陪他,缓解一下他的不满和焦虑情绪。只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随着职位的升高,我越来越忙,回家越来越晚,老公每天做好饭等我回家,但我时常因为有应酬吃不上他做的饭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