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婚33天 丈夫出轨要离婚(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32 大众网-生活日报

  后来,他烦了,说一个人吃饭没意思,干脆不做了。如果有错,也许就错在我不能做个呆在家里的贤妻,不能马上生个孩子,满足他当爸爸的愿望吧!

  房子有了,老公却有了外遇

  这时,我似乎感觉到问题的严重性。第二天,我请了假,在家洗衣,做饭,收拾房间,还给老公打了电话让他回家吃饭,他的声音懒洋洋的。可到了晚上,老公也没有回来,再打他的手机,又关机了。我联系他的朋友,也没有他的任何下落。这时,我想起了丽丽,她是我好友的妹妹。今年她来北京时,在我家住了两个月,后来不好意思总是麻烦我们,就自己出去租了房子。我给丽丽拨了电话,她告诉我,她现在在回济南的火车上。我问她看见我老公了吗?她犹豫了一下,说可能住在她租的房子里。

  我立即赶了过去,老公真的在那里,我让他回家,他低头不语,被我逼急了,就说让我放过他。我也急了:“到底怎么回事?说明白不就行了。如果想要孩子,等我事业再稳固一些,积蓄再多一点,我们就要孩子。”老公还是不语,没办法,我陪他在丽丽的房子里休息。这时,老公的电话响了,是丽丽打来的,不知道丽丽对老公说了些什么,一会儿,老公把电话给了我。丽丽的声音怯怯的:“水心姐,真对不起,都是我的事,别怪姐夫,是因为我他才提出

离婚的,我非常内疚,所以独自回济南了,也没跟你们打招呼,目的是想彻底和姐夫断了,你们不要离婚,千万别离,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所以,我要退出了,永远离开北京,回济南与男友结婚,过属于自己的生活。”听后,我脑子嗡嗡直响。

  原来,丽丽在我家住的两个多月中,与老公的接触很多,当时她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天天呆在家里,我又经常加班,这样一来,老公和丽丽单独相处的时间很多,有充足的时间谈天说地。说着说着,他们的感觉发生了变化,终于在我出差的一天深夜,他们黏合在一起了。从此,俩人一发不可收。后来,我给丽丽找了个工作,她就搬出去住了,但我三天两头不在家,孤独的老公经常与丽丽聊天,时间久了,俩人感情越来越深,特别是老公对温柔的丽丽非常依恋,所以他决定放弃我们的家,放弃我,与丽丽结婚,因为丽丽答应给她生个孩子,年过而立之年的老公非常激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