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丈夫婚后对我的热情迅速冷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45 新浪女性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 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 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林松博客http://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林松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您好!

  我跟我老公是去年2月份结婚的,当年8月我就出国

留学了。对此,在他还是我男朋友的时候他非常赞成,跟他结了婚他就开始反对我。甚至在我快走的时候没钱买机票,我问他能否借几千块钱给我,他都说没有。但是几天后,他却买了辆
新车
, 首付十几万一下子就付掉了。

  今年八月份我回家了,要过几个月再去,明年六月毕业。可是这次回来我发现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八月份总是不回家,晚上打电话过去很少接,即使接了他也说很忙,回去再说。我等了无数个晚上,他都不回来。白天打给他他会接,我问过他为什么不回家, 他说外面应酬多, 喝了酒, 就住在朋友家。九月份他偶尔回家, 也总是一个人在书房玩电脑, 等我睡着了才进房间。半年没见面(二月份我曾回国一次), 性生活就有过一次,还是我刚回来那几天, 他喝得醉熏熏地才发生的。我发他短消息,跟他说, 如果有了别人,或者没有别人但是已经不爱我了, 就离婚吧, 家里我什么都不要。他回来跟我谈, 说自己没变, 只是太忙了。谈完了又走了,当晚又没回来。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了, 如果他有外遇, 为什么不直接跟我说呢, 我可以走, 我什么都不要。可是他现在这样天天把我晾着, 是什么意思?我真的好后悔这次回来, 本来这个project我可以在国外做的,就是为了他, 我才跟导师申请在国内做的。老师, 你说我该怎么办?他还爱我吗?我该离婚吗?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