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面临失业 恋爱中的男友会不会计较(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45 新浪女性

  我只是觉得人不可以太自私,虽然很多人会说,遇到条件好的,就要千方百计,就算不择手段也要把他搞定,但我不想这样,也做不到这样,只要他过得好,就算不选择和我在一起,我也会祝福他的。所以我告诉了他我的情况,包括我自己的一些想法,他叫我把自己工作的事做好,说我想法真多,其它的就没说什么了。

  今天是中秋节,我们互发了祝福的短信,没多说别的,电话也没有打,我也没有打给他。我现在这种情况,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也不知道他到底介意不介意我以后会没有稳定工作? 新浪网友:千千遍

  主持人夏景:利用这个机会

  这个时候,你更多地考虑到他的感受,说明你是一个很善解人意的女孩子。但另一方面,也看出你对自己的确不够有自信——这份不自信,是否也是影响到你们恋爱节奏的问题呢?

  如果真的只是失去了一份有保障的工作,而你自己又不存在要依靠什么人的问题,为什么不能勇敢一些呢?要知道,这份勇气,除了面对寻找新工作的挑战,也同时能为你的恋爱加点分。

  不要过多地拿自己的矮处,去比较他的高处。如果在这个关键时刻,你能表现出足够的沉稳勇敢和乐观,在他的心目中,会比以前更可爱的。所以,这也是个机会。

    情感专家在线答疑欢迎您来咨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