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恼:我为什么总招来已婚男人的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56 新浪女性

  文/涓涓清秀 欢迎网友投稿

  刁慧不刁,却是一个温婉闲静的女孩,一头飘逸的长发,自然地垂在腰际,走起路来,长发随身体恣意摇摆,袅袅婷婷。

  年芳22的刁慧,至今还没有一份完整的爱情,她苦恼,自己很差吗?为什么总是得不到属于自己真正的爱?

  刁慧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总是招来一些已婚男士的青睐,让她总是黯然神伤!朋友们责怪她“谁让你这么会体贴人呢?”刁慧只是苦笑,不至可否。

  也许真如朋友们所说的,连唐勇都这么说她。

  想起唐勇,她的心总会掀起一陈波浪,他们是在一个招聘会上认识的,那是05年,她刚刚走出学校的大门必然的笑容,自信的眼神,一下子吸引了唐勇。

  那个时候,唐勇还是一家国企的人事部经理,她刚刚走到他面前,递交了一份个人简历,他看着她,愣头愣脑地说了句,今天面试,明天准备一下,笔试!

  刁慧惊得嘴张成了“O”字型,真的没想到,这也太简单了吧?她还没有来得及说一下自己的情况,何况,这是一家国有企业,别的同学都在七月的烈日下为了工作而焦急,而她刚一出门就碰上这样的好运,令她真是措手不及,怎能不激动?谁都不想拒绝好运的,她愣了一下,欣然地说了声谢谢。

  之后,理所当然地,她顺利地进入了那个国有企业,同学们都羡慕她甚至妒嫉她,为什么她那么好运?

  唐勇成了她的上司,她怀着一份感恩的心,努力地工作着,让唐勇更加觉得,他没有选错人,虽然,她还是一名普通的员工,一切还刚刚开始!

  唐勇选上刁慧是另有一份目的的,因为初次相见,刁慧的笑容像极了唐勇高中时的初恋情人,因为学生时代的爱情经不起时间的考验,他们最终还是没有走到一起,这是后来刁慧才知道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