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恼:我为什么总招来已婚男人的青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56 新浪女性

  她的心猛地一慌,他是觉察到了,她要逃离!

  但是,她还是固执地说,离开是一定的了。

  唐勇看着她,复杂的眼神,却再也无语。

  唐勇低下头,拿走笔,词地写着什么,她以为,他默认了,表情有些黯然,起身。

  等等,身后传来急促的话语,是唐勇在叫她。

  她回头,他大步走出来,递给她一张纸,说了句保重,重新回到办公室。

  悠悠地看着他的背影,她回过头,眼睛,不知何时滑落。

  匆匆到了楼下,她打开纸条,里面有一句话:

  刁慧,我为初见你时的私欲向你道歉,可是,我没有选错人,你的温婉,你的体贴,留在我内心,既然你去意已定,我只有她祝福留给你,请你记住,这是一辈子的祝福,每时每刻,记得有一个人在祝福你!

  唐勇 年月日

  刁慧觉得心猛地一痛,眼睛里的泪水控制不住地往外溢,她连忙抬起手,拭了拭眼。

  怎么可以流泪?她苦笑,把纸条一团,甩到垃圾筒里,步伐轻松,离开办公楼!

  出来之后,她长舒了一口气,心里的痛还在继续,她回过头来,对着他的办公室,心里有说,你也保重!

  此时,距离她刚入公司半年之久,同学得知她离开,都说她傻,可也只有她知道,自己不得不离开那里。

  爱不成,为什么还要给自己压力呢?刁慧苦笑一下,继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心

  她给自己打气,离开他,是明智的!

  她给自己鼓励,还会找到自己合适的爱的!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