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好友的婚床上偷走她未婚夫(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13 城市快报

  在咖啡厅,我们话都不多,只是不咸不淡地说着目前的工作与生活,以及对今后的打算。没话说的时候,我就低着头,不时偷偷看一眼建超。我发现他的表情不像前一晚了,他不再坏坏的笑,他表情凝重,不时望向窗外,眼睛深处是空洞的。

  11点半时,建超抬起头看着我,再次向我发出邀请:“去看看我和小娜的新房吧。”而我再次鬼使神差地答应了他。

  在我最好的朋友、我最大的恩人的新房中,她的未婚夫对我说出了“我爱你”。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又很荒唐?我从未想过这种只可能发生在电视剧中的情节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而且就发生在了我的身上。

  我是个小偷,以前,我偷走了于娜无私的友情;现在,我偷走了她的未婚夫。本应属于于娜的新房、婚床、丈夫,此时却统统在我的手中。看着床对面的墙上于娜和建超的

婚纱照,看着于娜笑得甜甜的美丽的样子,我恨不得找个地缝儿钻进去。我是个混蛋,我都做了些什么?我对我最好的朋友、最大的恩人做了些什么?

  我的泪水让建超心疼不已,他不停地对我说:“你别哭,都是我的错。可我爱你,这绝对不是骗你,我相信你对我的感情也是真的。这样吧,我们跟于娜坦白吧,我们不能骗她。”

  我站起身,一边穿衣服一边对建超说:“一切到此为止,我们就当什么都没发生,我不可能把这些告诉于娜。如果她知道了会很伤心的!她最好的朋友跟她的未婚夫见了一次面就……我们以后别再单独见面了,我会马上去北京工作,你要高高兴兴地跟于娜结婚。”说完这些,我头也不回地夺门而去。

  回家的路上,我给于娜打了个电话,告诉她公司突然让我马上去上班,我后天就要走了,下午就不去试伴娘礼服了。于娜显然很不开心,对我撒娇希望我改变主意,听到我很坚决的回答后,她还是很懂事地对我说:“工作重要,你穿多大号的衣服我也知道,礼服我帮你把关了,到时候漂漂亮亮地回来给我当伴娘就行。”

  “好,那我挂了。”挂断电话的那一刻,我泪流满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