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好友的婚床上偷走她未婚夫(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13 城市快报

  我小心翼翼地在卫生间穿好衣服,尽量不弄出一点声音,然后开始听外面的动静。有于娜走路的声音,于娜向建超撒娇的声音,继而是于娜建议和建超一起做饭吃。面对于娜的提议,建超躲躲闪闪,只是一味地劝于娜早点回家。于娜只是不停地撒娇,她根本没有想到这个房间此时此刻有三个人,她最好的朋友正躲在卫生间里。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于娜终于对建超说要回家,“先去趟卫生间,等我会儿。”接着我听到于娜的脚步声一点点清晰起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门已经被于娜拉开了。

  我闭上眼睛,听到于娜“啊”的一声大喊。我在等于娜的反应,我想她应该会打我一个耳光,那样比较正常,我心里也会好受一点。可是时间像静止了一般,周围没有一点动静。我睁开眼睛,于娜还站在门口,睁大眼睛看着我。她身后,是面无表情的建超。

  “对不起!”除了这句话,我不知道还能对于娜说些什么。说完这句话我就走了。

  宿命吗?或许吧。

  第二天我没能去北京,我的脑子乱得根本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晚上,于娜给我打电话,说有事要对我说。

  我们在咖啡厅见面。于娜说建超已经跟她提出分手,原因是他爱的是我,他要和我在一起。

  沉默了很久,于娜继续对我说:“当初你爸从我爸身边把你妈抢走,你爸去世时我爸一直照顾你妈和你,我妈说那是因为我爸根本就忘不了你妈,要不是你爸,结婚的就是他们了。他们吵架时说的这些话,我都记住了。现在你又来抢我的建超,你跟你爸一样。”说完,于娜站起身,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咖啡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