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女友老公半夜钻进我房间(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3: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5年1月的一天,阿姐又邀请我到她家去玩。下午,趁欧哥不在,阿姐和我拉起了家常。这时她才隐晦地提到她和欧哥的关系“不太好”。阿姐身体差,而欧哥是个欲望很强的男人,她无法满足他,两人的恩爱是装出来的。那天聊得太晚,错过了公交车,阿姐便留我住。我想有阿姐在家,就答应了。我睡在主卧室隔壁的客房里,小心地将房门反锁了。

  不料半夜,房门不知怎么被打开了,欧哥钻了进来。我本来想喊阿姐,可当时突然闪过一个疑问:阿姐和欧哥睡在一起,欧哥咋会这么大胆?莫非是他们商量好了?我最终没敢喊出声,只是不停地反抗。可他人高马大,我的挣扎根本无济于事……

  事后,阿姐在隔壁喊欧哥,我的疑心就更重了。此后,我再也不敢去阿姐家了。当时我正和阿姐合资做生意,不想闹翻了。心想,就当作一次教训吧!

  怀孕--屈辱打工妹忍无可忍

  没想到过年后,我的例假一直没来。2月22日到

医院一检查,果然是怀孕了。我马上给欧哥打电话,问他怎么办。他很冷漠地说,他在北京出差,叫我去找阿姐借点钱把孩子做掉,等他回来再给我钱。我感觉很受伤。一个研究生,一个大公司的负责人,竟是这样一个混蛋!左思右想后我拨通了商报的情感热线,只想让他明白,我并不是一个可任由人欺辱的打工妹。

  第二天下午1时,我给阿姐打去电话,把这件事原原本本地讲了。阿姐马上赶了过来,她气得浑身都在发抖,哭着说那晚她确实并不知情。她哭得很伤心,说欧哥太不像话了,居然会做出这种见不得人的事来。接下来她才对我说,欧哥出身农村家庭,而她的家境非常好,家人当初不同意他们的婚事,是她固执地嫁给了他。结婚的钱都是她出的,欧哥家里只送了6床棉絮。新婚第二天,欧哥的父亲出于羞愧,一大早就不辞而别了。她一直拼命挣钱养家,也尽一切努力支持欧哥的事业。欧哥终于出人头地了,不想人也变了,不仅长期不回家,甚至还公然带女人回家。有一次她脚痛,叫欧哥帮她买点药,欧哥竟说你去死吧!她早就想过

离婚,可又舍不得让孩子痛苦。

  看阿姐这么痛苦,我非常难过。我不想伤害她,也知道斗不过欧哥,只希望他能痛改前非,好好善待阿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