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女友老公半夜钻进我房间(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3: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调查

  陈梦:元宵节做人流

  第一次接到陈梦的电话是2月22日夜。她在电话里一边倾诉一边流泪,很无助。第二天下午4时,当记者拨通她的手机时,传来她虚弱的声音:“我刚刚做完手术。我实在没有办法,只有给阿姐打了电话,她下午1时过来把我带到医院做了人流……”

  元宵节的晚上,记者来到了陈梦在白果林小区的暂住房。室友出去了,她一个人抱着枕头躺在床上,脸色非常苍白。她长着一张娃娃脸,显得非常单纯。餐桌上只有一碗咸菜和几片腊肉。我提出下楼去给她买点牛奶,她坚决不同意,但眼里却泛起了泪光。她一再声明,她不想伤害阿姐,只是想给欧哥一点教训。现在,陈梦身体已逐渐恢复,开始工作了。

  阿姐:他是一个禽兽

  三天后,记者以陈梦朋友的身份拨通了阿姐的电话。她声音里透着深深的无奈和悲哀:“我知道这事很对不起陈梦,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早就对他彻底绝望了。平时他出差几个月,我们都不会通一个电话。出了这件事,我也没给他打电话,打了也没有用。”

  阿姐说,那天晚上她确实不知情。她睡觉睡得很死,丈夫知道她这个毛病。“他是一个禽兽,有一次还公然把女人带回家,那女人很嚣张地对我说他们彼此相爱。我气得拿刀架在他脖子上,说我要

离婚。可他当着那女人的面说,他绝不离婚……我身边几个离了婚的朋友,孩子都过得很惨,我不能让儿子也成那个样子。”阿姐说,现在她患了严重的神经衰弱,精神恍惚,有一次过马路险些被汽车撞了,“要不是为了儿子,我简直都不想活了。”

  欧哥:随便你,我不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