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对花心坏男人 请在慈悲的心中藏把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8:11 《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人根本不知自己需要什么女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男人根本不知自己需要什么女人

  人类学家说女人比男人早进化了五千年,心理学家说男人的心理更趋幼儿化,哲学家说男人在人性化方面比女人差。大家说来说去都是同一个问题——与女人相比,男人保持了更多动物性,而缺乏相对自觉的人格进化。加菲猫是男人的缩影与代表,这只集被宠坏男人之大成的公猫全部的生活就是吃

意大利面、泡妞、自恋。

  男人内心深处根本不知道自己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女人。要搞定一个男人,只需要无原则地对他好,不必管他是否喜欢你。男人统统“有奶就是娘”。而女人倘若不喜欢一个男人,这个男人对她再好也没用,甚至男人越对她好,她越觉得厌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